IMG_4762.JPG

上班下午茶時間或周末在家追劇時,你還在吃油膩會胖的洋芋片嗎?

媽媽朋友推薦的『魚饌食-鮪魚肉乾條』最近成了我們家最熱手的零食啦!

【魚饌食 HAMACEN 鮪魚肉乾條:

🐟 官網:https://www.hamacen.tw

🐟 FB:https://www.facebook.com/hamacen.tw

🐟 IG:https://www.instagram.com/hamacen.tw/

🐟 LINE:@hamacen.tw

IMG_4596.JPG

精選自自家捕撈的黃鰭鮪魚,雖然我對於魚的品種真的不是很熟,但我媽說這種魚的肉較緊實有彈性!

IMG_4603.JPG

膽固醇低!蛋白質高呦!個人覺得八種口味給小孩子吃,應該都可以接受(除了辣感及酒味的)但對於年紀稍長的大人,反而可以沒有負擔的一包接一包的吃呢~

IMG_4611.JPG

過年過節準備『魚饌食-鮪魚肉乾條』給親戚長輩當成禮物,真的非常適合呀!

以下為吃『魚饌食-鮪魚肉乾條』八種口味後的小心得,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呦!

IMG_4761.JPG

每一袋官網價格都是$299/200g呦!(每一獨立包裝都有近一公分厚的鮪魚肉乾條呦)

IMG_4754.JPG

▪塔香三杯/一打開包裝就有非常下飯的味道!對!就是那道三杯雞或三杯料理的味道,且魚饌食嚴選品質,食安無疑慮!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口味呦~

▪黑胡椒/胡椒香氣濃郁,多咬幾口可以感受到多重層次感,搭上鮪魚肉的香氣!非常迷人!

▪奶香起司/爆濃郁的奶香,非常特別耶!很傳統的鮪魚肉乾條,居然可以品嘗到這麼西式的氣息,起司控必買呦!

▪蜜汁/微香微甜!鮪魚肉乾不乾澀,甘美汁味我想每個女孩都會喜歡呦!

IMG_4756.JPG

▪川辣/麻而不苦,辣而不燥!平時有在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味!

▪泰式/酸辣味感的鮪魚肉乾條,多嚼可以引發出酸與香,真的像是在吃泰式檸檬魚呀!

▪蒜味/是真的很開胃耶!最簡單又普通的蒜味,居然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口味!喝啤酒時,都會拿來配呀!

▪紹興/這個口味的鮪魚肉乾條真的很特別!也並不是特別重的紹興酒味,氣息略為溫和!沒想到這麼搭~

相片 2022-05-16 06.23.14 下午.jpg

『魚饌食-鮪魚肉乾條』從外包裝到每一真空單支包的鮪魚肉乾條口味,都是精心設計的!

從原料端到生產後,都嚴格控管!大家真的可以安心買且安心吃~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