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5.JPG

週五下班,你會回家還是跟朋友約喝一杯呢?大多數,我都是選擇讓自己放鬆一下,畢竟五天認真工作,忙到天昏地暗,週五沒理由不喝一杯吧?!

經由朋友推薦,這家位置離國父紀念館站及信義安和站都差不多距離的臥虎藏龍Izakaya&Bar,以下的食記,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有機會不妨一訪!

🍸臥虎藏龍Izakaya&Bar🍸

營業時間:18:00-02:00(週五.六延長至03:00)
聯絡電話:(02) 2703-6979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信義線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 步行約6分鐘)

(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步行約8分鐘)

FB:https://www.facebook.com/CTHD.Izakaya.Bar/

IMG_3907.JPG

從大門口進門後,我與友人嘖嘖稱奇,因為太漂亮了,是每一處都用心過的痕跡!結合日式的優雅及中式些許的古典!

IMG_3908.JPG

經由店員介紹才知道原來一樓是居酒屋,穿過長廊進門後,走上二樓則是時尚感十足的酒吧!

IMG_3919.JPG

IMG_3733.JPG

大家一定要來參觀?!(哈哈)因為真的很美!愛拍照的,整家店、整棟樓,真的拍不完!

IMG_3726.JPG

IMG_3743.JPG

走上二樓可以看到非常有質感的吧台、大包廂(可容納20人)、小包廂及座位距離控制非常好,給人乾淨舒服的用餐環境。

IMG_3741.JPG

臥虎藏龍Izakaya&Bar就連廁所也不馬虎!原木色彩加上細膩優雅的裝潢設計,上廁所也可以好好的補妝、整理髮型,再與約會對象或好友合照好幾張!

IMG_3759.JPG

走上三樓則是可以透透風遠看台北101,用完晚餐後在這裡吹著微風,不矯揉造作,讓衝上腦的酒精稍微緩和一下!真的非常舒服。

IMG_3722.JPG

來介紹一下我們兩人當天點的中西料理混血時尚餐點及調酒(總共四道及兩杯調酒):

IMG_3857.JPG

🖤特色餐點🖤

👉烏金堅果乾酪燒$240

有烏魚子及堅果,從外觀看好像裹上了蛋皮,但其實是乳酪,非常有香氣!清爽且開胃,推薦大家要點來吃!

IMG_3831.JPG

🖤主食🖤

👉干貝雞汁拌麵$260

這道是香氣十足的乾拌麵,不同於外面小吃店的乾拌麵,加上了超級大顆的新鮮干貝及濃香的雞汁滷香,稍微拌一拌麵,口感溫潤。好吃到不行啊!份量也算是足夠呦~

IMG_3826.JPG

🖤炸物🖤

👉可樂果炸雞$320

太強了啦!這道。我超級愛的搭配,炸雞外酥內嫩,又有可樂果的香氣及脆感,好像還吃到一些些花生,有點甜甜的,而且臥虎藏龍Izakaya&Bar用料都超級大方耶!每塊炸雞都挺大的,好吃且吃好爽!

IMG_3900.JPG

🖤下酒菜🖤

👉塔香蔨菇炒蝦$380

愛吃蝦的我,這道是我當晚最愛!前面說的臥虎藏龍Izakaya&Bar用料大方又實在,這邊還要再說一次!那個蝦仁真的哪裡進貨的啦?也太大!且新鮮又脆耶!炒上菌菇的蝦仁,散發出清新香又有九層塔,真的多種味道混合,每一入口都是美妙好滋味,相當爽口宜人。你們一定要點!

IMG_3829.JPG

🖤調酒🖤

店員說他們不是走網美酒風格,所以不會有很誇張的裝飾。每一杯都是特別的風味,請傾聽自己當下的心或依照你平常、當晚想喝的感覺去選擇!

IMG_3859.JPG

👉琥珀$380

口味:琴酒、蜜桃、伯爵茶、山茶花、熱帶水果

感受:我是平常喜歡喝伯爵茶的人,看到介紹有伯爵茶,就直接點了!不是甜味重的酒,入口有香濃的伯爵茶味後端接著水果融合的氣息,也喜歡不甜微酸的朋友可以點呦!

IMG_3863.JPG

👉炙陽$380

口味:伏特加、辛香料、覆盆子、橙花

感受:口感帶點甜又清爽的覆盆子韻味調酒,通常都不會有雷,層次非常豐富!就是給你一個最美好的夜晚得調酒。

IMG_3862.JPG

IMG_3887.JPG

我還一度以為自己置身歐美國家的豪華酒窖,整體的餐點、酒精、音樂、氛圍,都不會讓你失望!更是打開你的驚艷視覺及味覺感官呦!

週末快約閨蜜、姐妹、曖昧對象或穩定交往的伴侶,來臥虎藏龍Izakaya&Bar喝一杯吧!還能吃到注滿創意靈魂的美味料理。

IMG_3921.JPG

🍸臥虎藏龍Izakaya&Bar🍸

營業時間:18:00-02:00(週五.六延長至03:00)
聯絡電話:(02) 2703-6979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信義線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 步行約6分鐘)

(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步行約8分鐘)

FB:https://www.facebook.com/CTHD.Izakaya.Bar/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