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22-04-09 10.54.11 下午.jpg

最近在IG被朋友推薦這個品牌「河川先生」致力研究存粹有效配方的保養品牌,好特別的保養品牌名字。看到品牌的官方照片跟名字就可以感受到一種舒服、親切的狀態。

河川先生官網:https://mrriver.co 

官網也很美!大家記得上去選購商品~

IMG_3172.JPG

熟悉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大油肌」無論春夏秋冬,每一個季節,我臉上都油膩膩~

感覺就是隨時可以炸雞排(笑死)

IMG_3171.JPG

這次我買了三件「河川先生」的經典商品來試試,官方說「兩週有效果」這件事我抱持著半信半疑,你也一起來看看吧,究竟如何呢?!,以下分享給所有大油肌的朋友。

IMG_3156.JPG

純粹補水精華液│$820/30ml

利用大小分子玻尿酸導入肌底,達到深層補水的效果;另外成分裡還添加綠茶萃取及雪絨花萃取,這兩種來自大自然的植萃成分,可以幫助肌膚達到抗氧化及增強防禦力的效果。

IMG_3196.JPG

相較於我買的另一個精華液,此純粹補水精華液外觀顏色較金黃,我都用於晚上洗完澡敷完面膜後做最後一步的睡前補水。

IMG_3331.JPG

早上醒來真的臉滑滑的且不是油亮感的!因爲3月及4月季節在做交替,我原本敏感大油肌,早上醒來是要滿臉油膩的,可見長期使用,是有些變化的。

 

IMG_3169.JPG

油水平衡精華液│$780/30ml

專為混合性肌膚或是換季肌膚不穩定的朋友而設計,可以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先透過 10%的維他命B3 來穩定肌膚、增強防禦,再透過植物萃取 1%北美金縷梅 來調節肌膚皮脂,達到平衡肌膚的效果。

IMG_3330.JPG

這一瓶,我則是早上要出門前擦,再上防曬!因為要出門到公司的這段期間,通勤加上戴著口罩一整天,臉非常的悶,出油也是合理、正常,只是我加上這瓶油水平衡精華液的幫助下,反而臉上可以維持到下班回家都滿滿飽水,是真的讓我蠻滿意的耶!

 

IMG_3194.JPG

高效補水保濕面膜│$399/4片一盒

IMG_3157.JPG

此面膜可以有效的幫助肌膚補水及舒緩,成分裡添加5%雪絨花萃取液,可以達到增強肌膚防禦力及抗氧化的功效。建議:敷完臉之後可以用清水沖洗,再上保濕乳液,更可以幫助肌膚鎖住水分。

IMG_3125.JPG

我有多愛敷面膜!!而且「河川先生」的高效補水保濕面膜真的要買耶大家!效果好!價錢又不高,我相信每個人敷完看到效果,都會再加購一盒耶!

IMG_3341.JPG

高效補水保濕面膜的面膜紙薄到不像話,服貼於臉上的每一處,且我是大臉怪,還能敷整張臉毫無空隙有漏!您們就知道「河川先生」在這種細節地方注意的多細!

特別喜歡面膜拿出時,有微微的香味,不是刺鼻不舒服的,是會讓你放鬆且短暫的在敷面膜時讓肌膚舒緩也讓心情沈澱,直接愛了這面膜,也愛了他保濕的效果!

我自己購買的「河川先生」三項商品的感想是:從外包裝到商品質地及效果,都適用於大油肌的我們,不要因為自己的臉會出油就少於用精華的習慣呦!

IMG_3197.JPG

在此之前我對於寫有「油」的商品都避而遠之,想說我臉上就都是油了,幹嘛我還要「加油」

但,其實是臉上的水分不夠飽滿,才會一直出油,讓臉上充滿「河川先生」,我們就可以征服油光啦!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