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5.JPG

完全是私愛也希望有朝一日,Aesop可以找我推廣他們品牌(/◕ヮ◕)/

■Aesop官網:https://www.aesop.com/tw

我在Aesop還沒有在台灣大紅時就很常購買他們家的產品了,主要是顏值高級針對個人膚質有不同樣的產品幫忙緩救肌膚。

IMG_7566.JPG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輕盈保濕精華露」,這瓶是我很久之前靠櫃擦過一次,直接愛上耶!我喜歡味道、質地,上臉的感覺。一切都相當好,之後我就是不停的回購,從台灣專櫃買、國外網站買,就是還沒有到澳洲當地買過,但等可以飛時,我一定要去澳洲玩!(離題了( ͡° ͜ʖ ͡°))

IMG_7550.JPG

輕盈保濕精華露/100ml/$2000

蘊含具有舒緩功效的蘆薈和維他命原B5,以及能改善肌膚平衡的依蘭依蘭,質地輕盈,易於吸收。

適用於:大部分膚質

主要成分:蘆薈、依蘭依蘭、泛醇

IMG_7567.JPG

滴管式的精華設計也是我最喜歡的,不用擔心過量,就是吸一次足夠上整個臉的保濕度。我每一瓶都用超久的,因為100ml真的很大容量,以精華來說呀!

我尤其在冬天及夏天時會使用,冬天先滴在手心中讓精華保有溫度再擦上臉,不黏也不會太油!非常舒服。

而夏天則是因為我是大油肌,Aesop輕盈保濕精華露上臉真的非常的透!但又不完全是水呦!他就是非常有感的精華露,保濕度足夠之外還可以讓肌膚穩定下來。對於我的皮膚狀況,這瓶是我真心!真心喜歡的精華產品,也是會一直回購的,除非Aesop接下來有推出更厲害的產品。如果大家有靠櫃,推薦大家也試試輕盈保濕精華露!!

■Aesop官網:https://www.aesop.com/tw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