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4.JPG

想去頭皮護理很久了!趁最近在家上班,雖然是疫情,不過自由度比較高,偷抓一些時間就找到東區的這家多采多姿頭皮管理―忠孝復興店(在SOGO旁邊)

IMG_7039.JPG

IMG_7074.JPG

IMG_7075.JPG

IMG_7076.JPG

多采多姿頭皮管理―忠孝復興店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週一至週六 9:30-2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4樓(近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預約電話 :02-8773-67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來做「天然草本髮皮護理」$2500,剛開始到店中就招受到熱情的接待,因應疫情店家的防疫政策還是有做好呦!量額溫、掃碼、手部消毒...等等。

IMG_7043.JPG

一入座就送上「南非國寶茶」及給予一些資料填寫,治療過程中也一直可以喝得到「南非國寶茶」呦!超香的!健康又不甜的味道,相信大家都會喜歡!

接下來進到診間就會檢測我的頭皮,根據前面填寫的資料,「多采多姿頭皮管理」的診療師會跟你聊聊生活狀況、飲食如何對頭皮進行一些日常的破壞,其實我飲食算是相當健康了!不過還是被說我喝的水量不足,可惡!!我一直覺得喝得夠多了。

IMG_7048.JPG

IMG_7051.JPG

IMG_7057.JPG

IMG_7058.JPG

▶用店中的儀器讓診療師帶著我來看看我泛紅的頭皮吧,還可以看到很近的毛囊,看久真的好不舒服.....。診療師會一邊跟你解釋每一區域及每一塊每一個髮絲為什麼會這樣!非常清楚明白!(然後心裡一直檢討!一邊又很不想再看了!)

IMG_7066.JPG

看完後就開始做SPA護理啦!!(超期待)大致上是以下的流程供大家參考!

IMG_7068.JPG

1.芳香精油放鬆,我很喜歡他們家精油的味道!超級不刺鼻又很療癒!

2.蔘薑養髮精華軟化頭皮角質,用精華軟化而不是去角質呦!

3.按摩頭皮,非-常-舒-服呢!!!完全融化在治療師們的十指中!!太會按!

4.依頭皮需求使用草本髮皮泥膜淨化頭皮+頭皮蒸氣浴(頭皮角質軟化更新)

5.肩頸按摩舒壓放鬆,促進血液循環,其實頭皮很大的問題也是在有些人(像我)血液都無法好好的循環通達到頭皮,就是有些滋養沒有營養到頭皮啦!

6.背部紓壓,因為我平時有在運動所以整個人算「ㄅㄥ」得蠻緊的!辛苦按摩師了。 

7.舒壓按摩髮浴(挑選適合個人專屬的頭皮專用洗髮精、頭皮保濕霜、頭皮保濕精華液、育養頭皮精萃)若有一些洗頭或護理的問題,在這一環節都可以特別得提出呦!!診療師們都會給你最優選的答案。

IMG_7073.JPG

8.專業頭皮檢測,做完前面的頭皮SPA就回到原本的診療室,再一起看一次改善後的頭皮狀況!!很明顯真的澎潤很多呀!我的頭皮!!很像很久沒有獲得水分的泥土,重新可以開花了!!!!!

IMG_7069.JPG

IMG_7071.JPG

9.居家保養建議,可以得到一些日常護理的小撇步。

 

非常建議大家可以時不時地去頭皮護理耶!我之前常常忽略這個部分,就覺得有洗頭,但並不一定洗對也不一定有洗就代表有保養護理呦!它也不一定健康!!專業的還是要交給專業!專業按!專業護理!專業幫你頭皮的忙!我在回家後都特別想起治療師們的叮嚀!真的有保養護理感覺就是有差!不在只是洗髮精放到頭上搓一搓沖掉這麼簡單了!頭皮需要你的關注!請有愛的對待它呦!推薦給大家多采多姿頭皮管理―忠孝復興店!!

多采多姿頭皮管理―忠孝復興店(為亞太頭皮管理事業團隊下的頭皮管理沙龍)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週一至週六 9:30-2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4樓(近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預約電話 :02-8773-67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