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8.JPG

天氣熱得太快了!這個夏天!大家有沒有24小時都離不開冷氣呢?熱到每一秒都想喝冰冰涼涼的飲品解暑。

李圓圓Bubble Lee板橋大仁店資訊:

板橋大仁店
訂購電話:02-2271-025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7號
 
全省其他分店:

新莊中平店/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01號

中壢海華店/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段3號

中和興南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57號

淡水老街店/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16號

基隆廟口店/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57號 

萬華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2巷1號

中壢忠孝店/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1251

為大家介紹一下「李圓圓」 Bubble Lee這間飲料店:

自2015年開始,不惜成本購入台灣精選的黑糖、珍珠與鮮奶,進行各種比例調配,歷時3年的多方嘗試,黑糖珍珠鮮奶之完美比例配方終於定調,而當時1歲多的小女兒愛不釋口,故以其命名:“ 李圓圓“ 品牌於此誕生。201712月李圓圓品牌於景色宜人的美麗淡水正式成立第一家店。

之前就有看其他部落客介紹過這家飲料店了,剛好這天在附近剪頭髮(真的熱死)想說來喝看看好了,他們最近的季節新品實在很吸引人呀!!

🟤先來看看板橋大仁店的「李圓圓」 Bubble Lee🟤一開始以為他們跟櫻桃小丸子聯名,仔細了解後才發現這可是台灣的小可愛品牌呢!LOGO後面還背了一隻小貓呦!超可愛~

IMG_6441.JPG

IMG_6443.JPG

IMG_6446.JPG

🟤「李圓圓」 Bubble Lee的冰夏氣泡飲🟤是不是看了就很想點~嚐鮮價價錢也很漂亮~(完全不貴呀!)

IMG_6447.JPG

IMG_6448.JPG

🏝熱帶雨林波波氣泡飲🏝$68

IMG_6480.JPG

口味特色:是百香果原汁加入手工土鳳梨蘋果果醬還有氣泡飲調製而成的!裡面還有料滿滿的百香果粒及李圓圓最紅的黑糖QQ珍珠!百香果的酸甜滋味都呈現在飲料中呀!加上珍珠還有百香果粒,咀嚼時可以咬得很過癮!唇齒中還能碰到氣泡飲料微微的氣泡感!真的很特別!!

喜愛/推薦度:💛💛💛💛

🌼蜂蜜菊花氣泡飲🌼$58

IMG_6474.JPG

口味特色:現煮現泡整朵新鮮菊花磚,非常明顯可以看到飲料中有菊花瓣(不!)是整朵!!!超療癒又優美的~再加上金黃蜂蜜調配成的飲品,非常適合搭配小蛋糕耶!非常放鬆的口感及氣味!酷暑之下有時候並不是要一杯滿滿的冰塊飲料,而是這種花香調配的飲品就能讓人在熱熱的當下小清新一下~心情也跟著變的很好呦!(另外菊花有讓人放鬆好入眠的功效)

喜愛/推薦度:💛💛💛💛💛(因為我喜歡花香😽)

IMG_6458.JPG

這次「李圓圓」 Bubble Lee的夏日季節新品,兩杯各有特色。有一杯料滿滿、酸酸甜甜,吸一口就能喝到超澎湃Q勁十足的🏝熱帶雨林波波氣泡飲與🌼蜂蜜菊花氣泡飲整朵新鮮菊花磚搭配蜂蜜調製的風味飲,你想喝哪一杯呢?如果你再減肥不能放肆大喝,那我推薦你選🌼蜂蜜菊花氣泡飲,若你想要消暑抗熱那推薦你🏝熱帶雨林波波氣泡飲,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呦!

IMG_6477.JPG

板橋大仁店
訂購電話:02-2271-025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7號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