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6.JPG

我又買香水了嗎?是的,完全被網友推坑!!這坑太深了啦!!超喜歡這香味的~

💚GSIIIA 凝視蒼穹 (Fissando il cielo)香水資訊:

💚官網:https://gsiiia.cashier.ecpay.com.tw/

IMG_6423.JPG

GSIIIA的官網上寫:「有人說:香水是另一件衣服。我們則認為:香水是你想告訴別人的話語。」

IMG_6415.JPG

點頭如搗蒜呀!我超級贊同這句話呢~大家平時都在什麼時間點噴香水呢?我會是在每天早上出門前及回家洗澡上床睡覺前,這兩個時間點做的事情很不同。

IMG_6417.JPG

一個是即將開始的一天,另一個則是為今天做一個完美的結尾。都要保持香香的才行呀!

💚幫GSIIIA 凝視蒼穹 (Fissando il cielo)香水拍的美照💚

IMG_6389.JPG

有沒有覺得包裝很有禪意,很日系呀!有日本武士及古蹟還有櫻花!而且「綠色」就是我的代表色!低調不張揚的性感!!光看到這種墨綠、文青綠、田馥甄綠,就很值得買呀!

IMG_6396.JPG

IMG_6397.JPG

💚簡介一下GSIIIA 凝視蒼穹 (Fissando il cielo)香水$1790💚

官網上面的資訊為:「如果你是強調自我,孤寂卻勇敢熱情、冷靜又狂野不羈的都會男子,想凸顯那孤傲又溫暖的靈魂特質。GSIIIA凝視蒼穹香水,正適合這樣特質的你。」

法國香氛之都:格拉斯的研調中心配方及法國進口精油原料。台灣在地工廠製造,SGS品質認證。香水銷售部分所得提供給全球運動產業整合交流協會作為台灣運動發展基金,藉以推廣全民運動,培養台灣運動人才,促進國際交流!!購買這瓶香水還能幫助台灣體壇!!這錢花得算是安心吧~~

IMG_6393.JPG

我自己想像,如果GSIIIA 要找代言人,可以找「小栗旬」或「高橋一生」這種類型的,因為他們都有演過類反派角色,外表看起來也都是冷靜但內心的湖裡面很多漣漪水花的那種。

🪴前味/芬多精、檸檬、芫荽籽、烏龍茶。

🪴中味/桃木、薰衣草、香根草。

🪴後味/檀香、白麝香、琥珀木。

IMG_6418.JPG

 

 

IMG_6422.JPG

前味就是植物散發出來的味道。很像你剛踏進一個森林都是霧,但隱隱約約可以看見所在之處,中味則出現了薰衣草的精靈,有柔美又不失剛強感,最後的檀香則讓整體香味壓得感覺更單純,簡約無瑕的散發男性獨特魅力。宛如一件墨綠色的西服,低調穩重的優雅氣息,餘韻層次非常的豐富。

相片 2021-06-18 10.19.04 上午.jpg

推薦每個男生可以買給自己,女生也能送禮給男友,香水是最有心的禮物。因為你要去了解對方的嗜好及習慣才能為對方做正確的選擇。GSIIIA 凝視蒼穹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喜歡!肯定是散發經典優雅、舒服、溫暖的味道。

IMG_6420.JPG

💚GSIIIA 凝視蒼穹 (Fissando il cielo)香水資訊:

💚官網:https://gsiiia.cashier.ecpay.com.tw/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