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1).jpg

雖然疫情健身房都被迫關起來,不過愛健身的我還是把握機會在家裡訓練!

蛋白質的攝取是我每天每一餐最在意的呦!隨著大眾對健康與減重的關注,喜歡吃雞胸肉的人們也忽然間多了起來。經由健友推薦:

Holife即食生活 舒雞嫩雞胸包

FB:https://reurl.cc/ogx9jq

IG:2020holife

官網:https://reurl.cc/MAkZpk

購買資訊:

🧡額外加入Line @004wyodt 免費領取100元折扣碼  快來一起享受鮮嫩多汁的舒肥雞肉吧🧡

平常我也是有下廚啦!不過不是做營養餐,雖然簡單,但就覺得都下廚了就要做好吃及想吃的(通常想吃的都是偏不健康的)

這次在官網買「Holife即食生活」舒雞嫩雞胸包,單包$79(100g)全館滿1200元免運呦!當然是要湊齊湊滿!邀約一堆健友一起免運呀!我就是被推坑一起湊的那位😁

✌來看看我訂購的雞胸肉吧✌放冷藏大概七天左右,冷凍可以放六十天。

IMG_5778.JPG

官網資訊為:

🎖源自70年代法國的烹調方式!

🎖採用低溫舒肥熟成!

🎖蛋白質被破壞較少!

🎖保留肉質鮮嫩多汁!

🎖15種口味任你挑!(超多種的啊!就算是再美味,對身體再好的食物,經常吃同一種食材總是會感到厭煩吧?這麼多種口味!可以每天都吃一種絕不厭倦了!)

page0.jpg

🐔【獨門十三香】100公克±10%/包【精緻海鹽】100公克±10%/包

🐔【台式蒜味】100公克±10%/包【何首烏】100公克±10%/包

🐔【日式鹽麴】100公克±10%/包【椒香麻辣】100公克±10%/包

🐔【美式香料】100公克±10%/包【信州味噌】100公克±10%/包

🐔【墨西哥塔可】100公克±10%/包【精燉四物】100公克±10%/包

🐔【微醺酒香】100公克±10%/包【古早油蔥 】100公克±10%/包

🐔【韓式醬燒】100公克±10%/包【麻油】100公克±10%/包

 

✌這次我訂購了這些口味✌信州味噌、椒香麻辣、日式鹽麴、獨門十三香、滋補人蔘。

IMG_5571.JPG

IMG_5574.JPG

我大愛「信州味噌」、「滋補人蔘」,香味都有出來噎!跟雞胸混為一體!超級嫩的!!!!!!!這個肉~~~

因為我家冰箱還有三色豆(萬人討厭的食材)及蛋,就想說用現有的冰箱菜去料理,因為「Holife即食生活」舒雞嫩雞胸包,就是為了各位辛苦的國民媽媽們、忙碌的上班族、健身累死的健友們提供方便的美食及營養。

 

✌自然的「Holife即食生活」舒雞嫩雞胸包✌簡單料理!

IMG_5819.JPG

IMG_5826.JPG

IMG_5829.JPG

 

✌第一次在吃播「Holife即食生活」舒雞嫩雞胸包

好喜歡這種簡易又有調味好的料理包,因為很不麻煩啊!不然還要上市場或者去頂好買,可能還要洗再去筋、切薄...等等。

「Holife即食生活」舒雞嫩雞胸包讓所有零廚藝的新手(笨拙的人)也能簡單、快速做出吃不膩的完美雞胸肉料理!請別再說「我不愛吃雞胸肉,雞胸肉太硬太柴,不好吃。」請試試「Holife即食生活」舒雞嫩雞胸包吧!!

Holife即食生活 舒雞嫩雞胸包

FB:https://reurl.cc/ogx9jq

IG:2020holife

官網:https://reurl.cc/MAkZpk

購買資訊:

🧡額外加入Line @004wyodt 免費領取100元折扣碼  快來一起享受鮮嫩多汁的舒肥雞肉吧🧡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