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16.JPG

好久沒有到醫美診所做醫美保養了,這次來北車新光三越對面的「美力時尚診所」打「膠原槍」,外面很少見這個療程啊!網路上也找不太到資訊。

但聽診所的姊姊們說:「花大錢買抗老保養品,不如每月來做定期保養」把膠原蛋白打回來?!感覺很厲害吧!

IMG_2613.JPG

診所位於NET旁邊大樓的四樓,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熱情的櫃檯人員,在消毒完手部及量完額溫後,就安排到旁邊的位子上填寫資料表及諮詢啦!

諮詢姊姊也好親切又漂亮(雖然戴著口罩),在說明膠原槍療程的術後及當下反應後就帶著我先去美麗的化妝/置物櫃放包包後給醫師看診,醫師也針對我想改善「臉」的部分給了我一些建議。

IMG_2682.JPG

IMG_2683.JPG

IMG_2684.JPG

美力時尚診所是不開刀的醫美整所,所以你想改善的臉部及身體都還是可以透過許多常見的針類/儀器/療程來做改善,比如大家在意的臉上紋路可以用:美國保妥適肉毒、喬雅登玻尿酸,或者海芙音波、鳳凰電波..等作拉提改善。

如果你是臉上有凹洞或痘疤及色素、毛孔粗大,他們也有皮秒、M22、海菲秀,其實療程蠻多的,我想常見問題都可以在「美力時尚診所」找到你想解決的項目。

「膠原槍」:主要是撫平凹凸洞及疤痕、收細毛孔及袪紋作用,也有皮膚收緊提昇作用。

IMG_1915.JPG

電極接觸皮膚,表皮只會形成微小的傷疤,恢復快而創傷性少,在復原過程中會拉扯表皮,具備點陣式表皮再生功效,輕微創傷,能使肌膚自行更生,收緊鬆弛皮膚和收細毛孔,令皮膚質地更光滑更富有彈性。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施作完皮膚會紅腫、結痂,需要一週後才能化妝。

D83F662B-1608-4A9E-9FA5-88B2D15E8A0D.jpg

療程開始前,都會先到美療室,溫柔的美容師會先洗卸你臉上的防曬及髒汙後敷麻膏,因為膠原槍是點陣電波,建議還是有敷麻會比較不痛呦!

20分鐘的敷麻過程,診所雖然不大,但整體真的很安靜又舒服,我也不小心睡著了..

「膠原槍」療程當下會有燒焦的味道,蠻有趣的!醫師也很細心,聽說會有棋盤格的印章形狀在臉上,但我是微微的,療程不到15分鐘就結束啦!術後也會冰敷及敷上醫美等級的術後面膜做修護~

護士小姐也有給一包回家照顧自己的術後包,裡面有:藥膏、紗布、生理食鹽水....等等。就按照他們說的時間將臉塗上薄薄一層會修護的比較快呦!

IMG_2614.JPG

其實術後當天,麻藥退掉後,的確是有紅腫且熱熱不舒服的感覺,但不會想抓臉得程度,就是感受到暖氣的溫度;很近的靠近臉的感覺,但就是冰敷加上擦藥,第二天的下午晚上就會好很多!

紅腫也只維持三天吧~而我的臉皮膚狀況也還不錯,所以沒有結痂或者流血等狀況,一切都在變好~

我自己蠻喜歡一週後的皮膚狀況,應該算是整個月裡,我覺得狀態最好的!

有打真的是有差,錢沒白花!花在臉上真的是值得且大家都看得出來呀(得意)

IMG_2612.JPG

男生也不要害怕出入醫美診所,美力時尚診所的裝潢,真的會讓你不尷尬!

一切都是綠色及白色還有金色系,綠色又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變好看、變美麗是一件「正常」的事情,醜才奇怪吧?!

大家快一起到美力變美麗吧!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力時尚診所 膠原槍
    全站熱搜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