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9.jpg

週末到三創購買了拍攝的設備順便找了間新開的咖啡廳用餐,這間彼得好咖啡(三創門市),在網路上已經有許多討論了,因為地點很靠近華山及就在三創園區中,所以大家如果逛累了,要找好吃、好喝及好拍的咖啡廳就選這間~不會雷呦!

彼得好咖啡-三創門市資訊:

FB:https://reurl.cc/ARAx6p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terbettercafe

官網:https://www.pbcafe.com.tw/

地址:100 臺北市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0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9147.png

IMG_9206.jpg

彼得好咖啡三創門市應該算是非常明顯且好找!有兩層樓,店內空間非常的寬廣,而且每個位子與鄰座都相隔有距離,所以可以非常盡情的與友人聊八卦!

IMG_9153.png

IMG_9149.png

IMG_9204.jpg

一樓有點餐區及廁所及些許座位區,沒想到彼得好咖啡還有出自有品牌的掛耳咖啡,有興趣的可以參考購買呦!
IMG_9148.png

彼得好咖啡的LOGO超可愛呀!我自己看是有點像上班族在彎腰?為五斗匹折腰的意思嗎?!

身為上班族的我也是每天都需要至少兩杯的黑咖啡,如果你在三創附近上班,休息時間可以來彼得好咖啡買杯獨特香氣的咖啡呦!

IMG_9151.png

二樓的用餐空間是有大片落地窗呦!相較於一樓,我想會比較有氣氛一點!

IMG_9152.png

彼得好咖啡三創門市有相當多的餐食品項,連手沖、茶飲也是琳瑯滿目,就怕你跟我一樣選擇困難。不知道要點什麼啦!

IMG_9154.png

IMG_9155.png

我們是詢問了非常友善的店員,他們推薦了:拿鐵咖啡(L)$85、抹茶奶蓋$70、煙燻牛肉可頌$90、肉多多三明治$85

IMG_9178.jpg

IMG_9165.jpg

IMG_9163.jpg

拿鐵咖啡(L)$85

口感:這次沒有選擇手沖,因為友人想喝牛奶多的冰飲。但又要咖啡!我們討論後,覺得味道神似大型連鎖店(美人魚)那個牌子的咖啡呢!但又更香醇!

抹茶奶蓋$70

口感:因為沒有加糖,所以抹茶粉非常濃呀!相當喜歡奶蓋散了與抹茶冰飲的結合。是一種命中註定的美妙滋味!

IMG_9210.JPG

喝不完還可以外帶的外帶杯也好可愛呀!!!!

IMG_9161.jpg

IMG_9199.jpg

煙燻牛肉可頌$90

口感:這可頌跟我臉一樣大呀!我真心沒想到!以為小小的,但完全可以吃飽的那種哦!酥酥的可頌是精髓之外,彼得好咖啡的煙燻牛肉也是非常讚!有焦香的牛肉片邊緣呢!配合著蛋、生菜、番茄片,營養健康的輕食餐!

「非常划算」四個字真的實至名歸要頒給這餐點!

IMG_9159.jpg

肉多多三明治$85

口感:看這個切面!不得了!這食材給的非常大方呀!不虧叫肉多多~中間還有溶化開來的起司。

從吃吐司就可以感覺溫度的拿捏,還有店家對於客人吃下三明治中的營養非常的用心安排!每一層我都吃得非常開心呀!蛋的蓬鬆、豬肉片加上生菜的新鮮脆感,爽口又滿足!

IMG_9201.jpg

今天你想吃哪一道餐點呢?

彼得好咖啡三創門市比起其他咖啡廳,我覺得無論環境、氣氛、餐點、咖啡,都是會讓你再訪的咖啡廳耶!是真的都很不錯!至少我們這天吃了兩個餐點及咖啡、茶飲,都很喜歡!價錢上面也覺得非常值得!光是餐點都覺得在其他咖啡廳都要再貴一倍才吃得到吧!不怕荷包哭泣,也不用怕點來的餐吃不飽或咖啡不好喝...等等問題!真心推薦大家去彼得好咖啡三創門市用餐呦!!

彼得好咖啡-三創門市資訊:

FB:https://reurl.cc/ARAx6p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terbettercafe

官網:https://www.pbcafe.com.tw/

地址:100 臺北市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0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