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0.PNG

五月份去了台東玩,感謝友人安排的行程,特別預約了全台最美路邊攤的這間店「我在玩玩冰箱」確實是不錯的餐點體驗!

AnyConv.com__IMG_4712.jpg

我在玩玩冰箱資訊:

FB:https://reurl.cc/GmzzRW

地址: 959台東縣東河鄉隆昌1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究竟每人$250的早午餐可以吃到什麼餐點呢?

AnyConv.com__IMG_4721.jpg

從手作的麵包、果醬、果汁、蔬菜、培根...等等十種以上在地新鮮蔬果食材組合而成的大套餐,再將食物放置於原始的木盤上裝盤上桌!

最簡單的永遠最困難,這是我長大出社會後體會到的一件事。

大家都想回歸到原始、最初,像我們來台東玩就是想感受一下不同於台北市每天急急忙忙的生活。

光看玩冰箱每桌都滿滿的外地人就知道,大家有多需要這自然減法的療癒感了吧!

AnyConv.com__IMG_4727.jpg

我好喜歡這麵包上的醬,非常叢林感,但好好吃呦!麵包有烘焙的味道且剛剛好的酥度!

IMG_8359.PNG

雖然可能對於一般大男生,餐桌上都是這些最真實的水果、食物,很少的肉會有點沒有飽足感。但吃完後卻是滿滿的心滿意足,但於我平時很常吃水果及原始蔬果的人,我是蠻習以為常的,只是有些蔬菜我認不太出來,應該是店家自己栽種得台東野菜吧!特別也好吃!

AnyConv.com__IMG_4725.jpg

推薦大家(應該也不用推薦了)總之你來台東玩,是必須要坐在玩冰箱的路邊攤吃一頓早午餐的呦!這就是在地!

AnyConv.com__IMG_4726.jpg

我在玩玩冰箱資訊:

FB:https://reurl.cc/GmzzRW

地址: 959台東縣東河鄉隆昌1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