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2.JPG

發現還有好多疫情前去旅遊的美食景點沒有跟大家分享過,這一篇就介紹位於泰國曼谷BTS Saphan Taksin的”Sarnies Bangkok“

Sarnies Bangkok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sarnies.bkk/

IMG_2483.JPG

IMG_8305.JPG

這家在IG上蠻紅的,因為我是靠著這個才找到這家店的其實。

IMG_2474.JPG

地理位置算是很方便,如果你行程有剛好排搭船去鄭王廟、大皇宮...等等,就會搭BTS到Saphan Taksin這一站,建議開門就可以去搶位子囉!因為人蠻多的,也見到不少當地人會到這裡用餐,可見餐點、咖啡都蠻出色的!

IMG_2463.JPG

我是從IG上面看到大部分人都點什麼然後盲從的跟著那種型的人,所以我的餐點是:salmon carbonara pasta(350泰銖)orange mocha(120泰銖)

IMG_2476.JPG

可以從照片中看見擺設及店中很多小細節,雖然就是破爛髒髒的這樣,但!他們都是認真精心設計過的呦!從店外到店內每一處我都覺得好喜歡也很好拍!

IMG_2477.JPG

食物及咖啡也很美味!如果之後有機會去曼谷,請記得光臨這家咖啡廳呦!

IMG_8306.JPG

Sarnies Bangkok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sarnies.bkk/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