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2.JPG

自己在家準備三餐是不是傷腦筋呢?居家防疫時期,都已經無計可施啦!有時候會坐在椅子上想了十分鐘關於要吃什麼這件事!其實不難!味王經典調理包就能搞定啦!

在逛超市時,都會特別逛逛冷凍區、即時調理區,就是加熱就能吃的食物。對於三餐需準時且要好吃、快速等需求的我,真的福音來著。

IMG_7640.JPG

味王經典調理包:紅燒牛腩、咖哩牛肉、咖哩雞肉,頂好賣一盒三入$81(應該還在特價中)

IMG_7643.JPG

紅燒牛腩/我超愛牛肉且有紅燒的口味,熱量297卡對於健友們也是非常友好、幸福的呢!比起一般的泡麵,我想這個應該更營養些。而且紅蘿蔔超多耶!

IMG_7795.JPG

IMG_7793.JPG

咖哩牛肉/熱量301卡,喜歡咖哩的味道!但可以稍微辣一些些,會更迷人。

咖哩雞肉/跟牛肉相比下雞肉顯得更有嚼勁,雖然都是脫水的肉,但我喜歡雞肉多一些!熱量240卡。

如果你是斤斤計較的學生族群或上班族,我想調理好的調理包對於大家真的非常方便吧!還不用下樓去超商購買,一次多量買放在家加熱就可以吃啦!懶惰鬼們!快購入呀!吃好也吃安心更可以吃飽呦!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