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2.JPG

大家好!這次是我媽媽推薦給我的呦~亨利媽跟我一樣很愛保養及愛漂亮,她最常上購物網站及看購物頻道了。

💓Sesedior資訊:

💓官網:http://sesedior.com.tw/

品牌故事(截自官網):

IMG_6117.JPG

“零多餘‧耀美肌"-- 羅博士堅持好的保養品必須從基礎的成分就開始挑選,不添加會對人體造成負擔的多餘成分,只給肌膚真正需要的有效成分,去除肌膚沉重負擔,讓您的肌膚時刻散發熠熠動人的光彩。

亨利媽某天收包裹後拿給我一大盒裡面有20片面膜這麼多,她訂購了一百片!!!!!!誇張死了!!!

IMG_6120.JPG

金箔對於每個愛黃金、水晶的媽媽是毫無抵擋力的成份吧!亮晶晶的他們都愛呀,我就趁當天洗澡後敷了一次,也是驚為天人!面膜布上面真的有金箔呢!!大手筆的廠商耶!(這邊就不公開價錢了,鼓勵大家google搜出對於自己最有利的優惠價吧!)

「Sesedior」金箔魚子緊緻抗皺面膜,功效:使膚色均勻明亮、高效保溼及滋潤、預防肌膚老化、維持皮膚緊緻光澤、讓肌膚明亮。

IMG_6119.JPG

成分:金箔、魚子精華、氨基酸、維生素C磷酸鈉鹽、傳明酸、蠶絲蛋白、蘆薈、洋甘菊。

敷後感想:面膜紙真的很大片耶!我很喜歡可以敷到我的耳朵了(超級大片)不過我的臉算是很大呦~因為很多品牌出的面膜真的有夠小片,有些鼻子都還會露出來那樣,而這個「Sesedior」金箔魚子緊緻抗皺面膜不同!真的很大方耶!大家可以買回去敷看看順便數數每一片上面的金箔~我是覺得怎麼這麼誇張之多啦~亨利媽是跟我說他對於臉部急速改善的有讓肌膚顏色回到初始,他很滿意這片面膜。而我覺得整個提亮很多!面膜中的精華能使肌膚快速吸收及保持一定的效果呦!!

IMG_6941.JPG

在對抗初老的我(畢竟要31了)還有夏天烈日正在頭上,還要戴著口罩。肌膚有多悶呀~~推薦大家可以試試「Sesedior」金箔魚子緊緻抗皺面膜!尤其女生妝前保養更可以使用,短短的幾分鐘幫助肌膚吸收讓上妝後的皮膚能更加透亮、美麗呦!!男生就是可以買!價錢真的不貴呀~偶爾寵愛一下自己敷個金箔面膜,其實也蠻棒的呦!

💓Sesedior資訊:

💓官網:http://sesedior.com.tw/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