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6-11 下午4.45.28.png

到底何時才會解除三級防疫啦!!大家乖乖地守護台灣好嗎!不然餐飲業很難做生意,我們也沒辦法到餐廳用餐,很多活動都會因此受阻礙。

這天真的超想吃麻辣鍋呀!在網路上搜尋到馬辣有外帶五折,又剛好我人在外面就順便外帶回家煮了。

🔥下圖菜單轉載至馬辣官方FB🔥其實打折後價錢真的很便宜!!!大家可以都去外帶回家安心享用。

194845416_4782135271803424_6323932890101618883_n.jpeg

我們家的選擇是:✓經典麻辣湯(裡面有鴨血、豆腐)、四份牛五花、其他標配有季節時蔬、日式鍋物、經典鍋物、麵食,而滷三寶我們沒有拿到噎...(可能我們是加碼活動後才買的)

IMG_5944.JPG

IMG_5947.JPG

IMG_5948.JPG

現在每間店都會實名制,所以安心防範,馬辣做得蠻好的!入口處都有幫忙量體溫及手部消毒。憑上面的消費單據就可以等拿外帶囉!我是去馬辣的西門店呦!當下也是有多組客人在等待外帶,所以相信大家都很支持這個品牌,才會外帶也這麼熱門吧!我個人吃過幾次,也是覺得CP值頗高!!

🔥來看看外帶的鍋料、蔬菜、肉品們🔥

IMG_5975.JPG

IMG_5980.JPG

IMG_5982.JPG

IMG_5983.JPG

🔥其實我們自己還有加入一些菜量!因為馬辣給的蔬菜真的超少的....我是覺得,大家還是可以買套餐!但記得再去超商買一些自己喜歡的鍋物材料!!🔥

0407CD96-8001-4E68-8807-E8C5D9B8BB88.jpg

我們家就加買了火鍋一定要放的蛋餃!!!有誰也是蛋餃控~~~

IMG_5979.JPG

還有很多炸豆皮~~~~超愛吃這些豆皮的~~然後放在紅紅火火地辣鍋中~超誘人(吞口水)

IMG_5986.JPG

IMG_5989.JPG

IMG_5991.JPG

馬辣的鍋底其實都很不錯噎!辣湯也是麻又不嗆辣!適合不敢吃辣的人呦~疫情大家在家還會外帶或外送什麼美食佳餚呢!?

記得「馬辣」是很不錯的選擇呦!!!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