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al handmade chocolate logo.jpg

聞名全球的頂級巧克力品牌「GODIVA」,你吃過幾次呢?我算是很愛黑巧克力的人。雖然我常喊減肥、減脂!但心情不好來一顆,真的是可以緩和那個不愉快!

這次得到了一盒,官網上的資訊:

IMG_5531.JPG

「金裝心形巧克力禮盒6顆裝」$750

💛以經典高貴的金色禮盒彰顯品牌奢華格調,以巧克力流淌的意象呈現巧克力藝術的瑰麗。

應該算是「GODIVA」經典的禮盒吧!就是情人節必送!看到牌子就會開心這樣😹

IMG_5532.JPG

六顆總共有三種口味呦!不過是融合了「GODIVA」的經典榛果蓉、巧克力醬、片裝巧克力、焦糖和果仁系列巧克力口味在其中。

IMG_5533.JPG

冰起來後的黑巧克力及牛奶巧克力外表都有一層膜的感覺~~

IMG_5534.JPG

來說一下吃後的感覺好了

黑巧克力就是我的最愛⚫不是到非常的苦是濃郁苦甜的!搭配咖啡剛剛好的甜度。相當喜歡!

🟤牛奶巧克力🟤就稍微有一點點甜了.....(五分糖吧)雖然裡面咬得到榛果...但這個我不...行...

⚪白巧克力⚪裡面內層還有牛奶巧克力呦!我覺得還不錯啦~不是死甜的那種,就不是那種直接聯想到一包糖的感覺。

IMG_5535.JPG

「GODIVA」還是相當推薦的呦!但我都會選擇黑巧克力多一點的品項或禮盒買~或者其他口味都分享給旁人吃!!畢竟禮盒就是一個分享及送禮的概念啊!分享愛!在這個疫情還挺嚴重的時候!我們給對方、醫護人員、政府高官們多一點點包容及關愛吧!大家都是為了台灣好!!!台灣加油!台北加油!!(怎麼會走歪到這裡🤣)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