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4.JPG

又來推坑大家面膜啦!所有男性請注意!女性也是注意!!!(立正的部份)

先給大家「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資訊,可以到以下連結購買呦!

🌟ISG社交電商:

💌官網:https://www.isgvita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isgvit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sgvital/

IMG_5756.JPG

最近天氣有點不穩定,要不是一下非常炎熱,不然就是狠狠的下一週的大雨。疫情又無法控制,真的是只能躲在家裡追劇敷面膜,用力耍廢到極致的行程。

🌸為「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拍的美照分享給大家看🌸

IMG_5760.JPG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包裝哦!男生(大直男)拿也不會矮油,非常簡單又很好看!而且很有質感對不對!!!一不小心就拍了蠻多美照的~

🌸我與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官網價:1280元(原價1580元)🌸

IMG_5775.JPG

介紹一下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

IMG_5738.JPG

🏆榮獲多國「拉提」面膜專利證書!

🏆天然木材萃取「台灣獨家進口」!

🏆面膜紙張有專利及有高科技天然銀箔萃取技術(銀箔可排毒、抗老)

🏆從紙張到內原料都有專利和認證,也經國際單位SGS檢測認證過,具功效且養膚的高科技優質面膜!

🏆敷一片能有感讓皮膚保濕72小時,故在美容界有「急救面膜」之稱!

 

🏆低敏、溫和親膚修護成份!

 

我的肌膚是油性肌膚,這片面膜為什麼讓我想特別推薦給大家呢?原因是在網路上有看到保養之神「凱鈞老師」推薦過!且我某天下午在我媽房間翻到這一片,因為當天皮膚真的好想大洗澡(就是很油又不穩定),拿到了這片就先去洗漱一下然後躺著享受!來看看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的敷前與敷後吧!

 

IMG_5812.JPG

 

我覺得很驚人噎!亮白好多呦!一敷超有感的,而且這面膜紙是天絲銀箔紙,提取自天然木材,無加工汙染、對肌膚親和力佳!超-服-貼呀!

IMG_5783.JPG

這效果還以為是開了燈呢~但原本我就有開燈呦大家!我好喜歡這個天絲銀箔紙,讓我好像蜘蛛人😆(ISG社交電商不要森氣餒)

IMG_5754.JPG

 

不添加任何不利成分!精華裡面含有九大植萃成分呦!有水前寺紫菜鎖水磁石天然物、白茅根、專利寡分子玻尿酸、綠扁豆P-REFINYL、加拿大薔薇果(改善油光滿面!!!大男生如我超需要)、澳洲塔斯曼尼亞胡椒莓(舒緩效果)、南非密羅木葉、馬達加斯加積雪草。

IMG_5776.JPG

而且我的臉有往上提的感覺,輪廓線條都出來了!因為他們官網有特別介紹敷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時的特別拉提方式!大家可以去看看呦!真的學到不少保養方面的小知識,好喜歡這種網站。

市面上或線上網站中有很多種、百百款的急救面膜,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除了包裝與眾不同,連裡面的面膜紙與精華成分都特別的寵愛每個人的臉部肌膚。如果今天只能選一種面膜來急救我的臉臉(裝可愛)我會選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推薦你也選擇它。

🌟ISG社交電商:

💌官網:https://www.isgvita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isgvit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sgvital/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