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Collection Instagram Post.jpg

聽說這間要提前一個月訂位,不過我們靠關係訂到位子囉!同行的友人在訊息中跟我說訂了這間餐廳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Piccolo Polpo Bistro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ccoloPolpoBistro/

🐙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

今年年四月出發去了恆春四天三夜,其實我對恆春墾丁算是比別人緣分深?!我媽媽是恆春滿州人呦!所我也算是有一點點關係吧!

不過,這間店我倒是沒吃過!看IG大家PO的照片及文字,都說價格偏高、分量偏小,但我要幫店家說個話,他的族群可能就鎖定在有一定消費能力的人前往享用的!

對於我是覺得還可以,不過如果賣到這個價位,確實可以再更精緻一些!

IMG_5319.PNG

我們當天是約莫18:30分的訂位時間,到達店中時就已經滿滿的人都入座了!!

店裡面已白色開放式廚房讓整個空間一覽無遺~也有幾個帥哥廚師呦!

我們總共是八位各點一份自己想吃的主餐再多點幾份可以共享的菜色~

IMG_5323.PNG

📣 讓大家參考我們點的食物:

✦油封過的鴨腿野菇松露油燉飯 $380

✦炭烤新鮮現殺龍蝦燉飯 $650

✦干貝玉米濃湯蒜香西班牙油條 $180

✦打碎過的櫻花蝦包著薯條 $180

✦火烤章魚腳 $300

✦烤香茅醃過的豬頸肉 $250

✦西班牙巴斯克乳酪蛋糕 $200

IMG_5322.PNG

每一到菜都很好吃耶!這也難怪人這麼多~這麼難訂位!! 😋 😋

來說個小插曲好了,當天我坐在朋友男友的對面,而他也點了一份龍蝦燉飯,就在服務生為他的黑咖啡放到桌子上時,他就一邊拔龍蝦一個不注意打翻了,而濺了我一身!!!!!

(當天我穿全白色系 🤍去用餐呢)當下真的笑不出來,因為面積真的很大!!!!也想說不要讓朋友太為難~但現在想起來當時我臉超僵的😊(笑死!!!)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呢!成長了不少~年輕時的我絕對會大翻臉!!但現在就會顧及友人的心情及肇事者...

🦞 回到餐廳 🦞

IMG_5321.PNG

我點的主餐龍蝦,真的超新鮮!肉很有彈性!蠻過癮的!不過松露油燉飯又是另一種口感了~鴨腿好脆好脆呦!燉飯也很好吃呢~超級香~

另一個最印象深刻的是「干貝玉米湯」還有「章魚腳」!!!(大家!這兩個一定要點呦!食材新鮮!口感味道都很好!)

IMG_5320.PNG

有機會到墾丁恆春遊玩,除了當地的小吃,有寬裕的預算也給迷路小章魚一個機會吧!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Piccolo Polpo Bistro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ccoloPolpoBistro/

🐙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