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3.JPG

是不是也很想一秒飛國外度假、逛街、吃美食、遊景點呢?我真的超想的!!!!!!!!(驚嘆號一百個表示)

特別巧,這陣子去住了忠孝東路上的「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先來說說我看訂房網站及各IG部落客們分享的照片及分享心得😙

飯店外觀設計還不錯,地理位置位於市中心非常便利,搭捷運的話,就在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旁呦!

IMG_5142.JPG

😸 跟大家分享我住飯店最在意的幾件事情吧! 

❶早餐 🥪 (本身早睡早起!早餐一定要附!加價購加下去沒關係!能不出飯店吃早餐就決不走出去!)

❷健身房 💪 (因為我是愛健身愛運動的運動精靈~~~)

❸浴缸 🛀 (享受呀~!可以洗泡泡浴)

IMG_5168.PNG

這次我入住的是豪華特大雙人床房 (Deluxe King Room),現場比我想像中要寬敞許多!秉持日本三井花園的設計,大片的玻璃、落地窗讓光線穿透感更強烈且明亮。

聽說每間房間裡面有大浴缸!還有去日本最愛的「免治馬桶」絕對是標準配備,洗浴用品也當然是日本花王的呦!

IMG_5167.PNG

最有話題點的就是大浴場了吧!

「景觀大浴池」開放時間:15002400 06001000

今年太需要溫泉的療癒啦!特別的是要上去大浴場泡湯前都可以換這種日式的浴袍?!

大浴池由於大家都是裸體的狀態所以不能拍照呦...不過浴池照片中比本人還要小!我是有點失望,不過其他部分都相當不錯呦!(超級舒服的!!真的爽爆~)

IMG_5166.PNG

特別的提一下:這個台灣特色茄芷袋,上面有三井花園的特製標籤,是不是很有台灣味呀!就是讓你裝一些私人用品(毛巾、手機、門卡),可以上去大浴池的小袋袋。超級可愛!

IMG_5144.JPG

舒舒服服睡了一晚,早上又能享用美好的早餐!

同樣是來自日本以日系義大利菜餐酒館聞名的 Japoli Pizza Pasta Cafe,為了造福喜愛日料的台灣人們,雖然有特別為了台灣設計了台餐:滷肉飯、台式蛋餅、擔仔麵、海鮮粥、地瓜 QQ 球等等的選擇。而其他部分就是絕對日系!你所想得到的都有~早餐直接吃好吃飽沒煩惱耶!

IMG_5169.PNG

IMG_5170.PNG

IMG_5172.PNG

這邊要特別跟大家推薦早餐你一定要吃:

🤎堅果布朗尼/濃郁軟心,滿滿得巧克力味瀰漫!推薦👍👍👍👍

🦐現煮海鮮粥/超新鮮的,而且是小碗的!你不會吃太飽又可以嚐到新鮮海鮮的鮮味~推薦👍👍👍👍👍

IMG_5171.PNG

這間三井花園酒店真的是非常深得我心,完美結合台灣文化與日本這個國家的典範酒店之一,價格上也平易近人,其中有日式大浴場真的感覺自己在「偽出國」雖然真的沒有照片上壯觀(到底要說幾次被照騙😂🤣)

還是推薦大家有事沒事,都可以去住一下呦!為自己安排一場身心療癒的浴場舒心之旅!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