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12.jpg

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什麼都呸都PLAY!我的偶像「蔡依林」Ugly Beauty專輯已經是2018年,距離現在三年多前的作品了,我還是每天都聽。

近幾年的她專輯品質真的非常高!我真的是骨灰粉,記得小時候逛家樂福,都會拉著媽媽阿姨帶我去逛唱片區,看到架上1019、Don't Stop的錄音帶,即使家裡已經有一卷了,還是吵著他們讓我買。

國小學姊在園遊會跳她的『Because of you』後,我也開始崇拜那位學姊,就因為覺得她很有眼光(同樣都是jolin迷)其實一直不想說很多有多愛她blablabla...的故事。因為熟我的人真的知道!我有多愛她!

截圖 2021-05-08 下午10.32.13.png

這次Ugly Beauty World Tour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海外到處演唱,台灣倒是蠻幸福的,雖然一直加場,票還是秒殺到很難買到耶....

抱持著反正買不到也就沒關係,但還是時間一到就搶一下好了,結果就-買-到-了!! 

在前往小巨蛋前,還發動態說自己也會跟著邊唱邊跳還邊哭(!!!)

IMG_4886.JPG

當joiln歌迷很幸福,她及團隊為這次的巡演準備的斧頭螢光棒,後援會也幫忙準備了每天都不同的應援物。

那天拿到了彩虹旗及每場都有的刊物。

IMG_4887.JPG

IMG_4888.JPG

演唱會有六個段落,非常精彩!她完全沒有喘息的時間,到底體力多驚人,自己常常跟朋友在KTV唱跳玩鬧,一兩首快歌就快不行了,哪有人整場大跳特跳猛扭還要唱歌的啦~~

記得她曾經說過他很羨慕別的歌手,站直直地唱歌就好真心覺得唱跳歌手真的很難做,蔡依林更難當。

想要用不同角度來寫部落格是我的初衷,所以網路上查的到的資料,我就也不用說及補充了,想要特別的說,再有一幕也是我最期待的歌曲「如果我沒有傷口」出自Ugly Beauty專輯,也是我除了專輯中的你也有今天之外,最常被我單曲循環的歌曲。

截圖 2021-05-09 上午9.14.18.png

截圖 2021-05-08 下午11.08.44.png

截圖 2021-05-08 下午11.08.55.png

截圖 2021-05-08 下午11.09.17.png

我很喜歡R&B,最喜歡的女歌手唱R&B的就是蕭亞軒,但她已經不努力好久了....(哈)

當我聽到專輯裡的這首歌,而又是小宇作曲,那真的是滿分的歌曲,現場的表演則是配合巨型螢幕有玫瑰跟蛇的元素,也都是我喜歡的!非常好看!

截圖 2021-05-09 上午9.14.56.png

結果我還是在joiln唱「我」的時候哭了....(真的太逼人了這個詞)

最後,想要再次感謝這個時代,我還活著的這些年有蔡依林。

截圖 2021-05-09 上午9.14.35.png

謝謝她,教會了我,一定要很努力!

在外表及內在,我健身不懈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joiln,但也是因為我對自己外表很嚴苛。

尊重自己的選擇,永遠記得選擇自己,愛自己。

我是曾經的玫瑰少年,也是自己心中那一位最值得關注、呵護的玫瑰少年。

永遠愛她!絕對永遠支持她!也支持我自己!

認真玩、認真生活工作!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