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8.JPG

經過了一年,來看看我的牙齒有什麼改變吧!

每半個月換一副牙套,慢慢移動牙齒,每天看其實會覺得好像還好,但是現在回頭看,真的有很大的不同,從「整齊度」就有差!

IMG_8993.JPG

要再次跟大家說,我是選擇台灣的隱形牙套品牌「歐耐恩」,當初也是諮詢了好幾家的牙套診所,才下定決心的!

建議大家也是多評估多考慮,挑選適合自己及價錢合理的。(我是這樣選的啦)

IMG_8534.JPG

當初剛開始戴的時候,身邊朋友就會冷嘲熱諷地說:真的有用嗎?傳統的好像比較好、隱形牙套還要戴到一年、一年好久呦...。

其實一年真的不算久,有些人還戴到兩三年!

而且「隱形牙套」真的超級方便!是你不用考量到三餐吃喝的問題,所以我也沒因為戴牙套而少吃變瘦,就是像「平常的日子」,很正常過生活~

IMG_8535.JPG

要跟大家說,若你也是要戴隱形牙套,平日照顧牙齒及牙套都要多注意呦!

建議你們牙套也是要刷呦!像我很愛喝咖啡,牙套都會染到色進而會有些味道~

戴上去都會聞到~但,現在買清洗牙套的清洗劑很方便買,平時刷牙時順便刷一下牙套也可以解決呦!
IMG_8537.JPG

戴了一年的隱形牙套,現在雖然已經完成療程了,但我每天都還是會繼續戴著~

已經養成一種習慣了,其實只要晚上睡覺戴著就好了,但就覺得這樣戴著會有滿慢的安全感!

歐耐恩是個很貼心的隱形牙套品牌,最後還會給我一副維持器及可愛小盒子。

IMG_8538.JPG

推薦給所有你還在猶豫要不要戴牙套!及到底傳統比較好還是隱形牙套比較好的朋友們

IMG_8595.JPG

或許你可以給「歐耐恩」一個機會呦!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