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8.JPG

油性髮質真的讓人好煩惱,我也一直在找適合的洗髮精。最近用到Let Go「HGP控油洗髮露」專屬精油配方清爽的葉片香調可以幫助清潔毛髮、深層放鬆。

IMG_7051.JPG

由明星李國毅代言的嗜香氛Let Go「HGP控油洗髮露」購買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islounge.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islounge.tw/

官網│https://www.is-lounge.com/shop/product/307

試用包索取https://islounge.cc/CMcoe

IMG_7080.JPG

Let Go「HGP控油洗髮露」森林系迷人香味詳介(取自官網):

▶沉香醇百里香、杜松漿果、芳樟-清潔毛髮、深層放鬆。

▶薄荷、桉油醇迷迭香、羅勒-能讓情緒自在放鬆。

▶義大利永久花、紅橘-化解的能量,讓頭部得到紓緩。

▶晚香玉-補充頭髮水分,調理頭皮。

HGP控油洗髮露」用的義大利永久花就是我們常聽到的蠟菊,嗜香氛的用的精油都是很上等的精油,讓我們一天勞累之後,沐浴在清新自然的香氛裡,感覺洗髮真的是一見放鬆身心靈的事。

IMG_6789.JPG

是由植髮專業醫師陳詠婷專業愛用精油配方呦!

😁算是雙保證吧(有李國毅還有植髮專家陳詠婷醫師)

而且用的日本專利的養髮成份,符合歐盟規範的洗劑,很多男生有頭髮狂掉的困擾,用「HGP控油洗髮露」真的比較安心。

IMG_7182.JPG

我自己洗了幾天的Let GoHGP控油洗髮露」就很有感覺,好容易搓成泡泡、頭皮比較不乾澀,頭髮也比較澎鬆,洗後整個人會很像按了一場1.5小時的精油按摩!果然是 #不只洗髮更讓頭皮有感!

IMG_7173.JPG

原來是有日本專利 HGP 活化維持毛囊健康

另外還有~

Is Lounge遵循Ecocert規範系統使用對環境友善的好泡泡,選用符合歐盟標準三大起泡成份:椰子油起泡劑、葡萄糖胺起泡劑、椰子油甜菜鹼,Is Lounge還特別添加使用在洗面乳裡的胺基酸洗劑,把頭皮當成臉蛋來呵護。

IMG_7157.JPG

而且效果真的挺好的,撐一整天的上班日,除了超清爽、都不會癢還強韌髮根都不太會扁蹋,好神奇!

IMG_7053.JPG

現在在官網可以領到試用包!快―去―索―取―呀!!(還有印上帥瘋李國毅的頭像😚)

IMG_7159.JPG

Let GoHGP控油洗髮露」拿回頭皮主控權!推薦給每一位還在找尋控油洗髮的人!淨化舒緩頭皮秒變澎鬆,去買吧!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