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4.JPG

對零食又愛又怕的我,就是因為太好吃怕一直吃😅會變很胖。

IMG_7063.JPG

鴻鼎菓子「酥啵棒」是獨家手工的台灣千層酥,有288層壓摺,小火慢烤,讓香氣都鎖在層層的麵皮中。

IMG_6872.JPG

鴻鼎菓子「酥啵棒」官網:www.idod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idodo.com.tw/

嚴選優質的原料口味有甜有鹹的鴻鼎菓子「酥啵棒」這次我為大家介紹「肉食系」 https://pse.is/4cmcz3

的三種口味:

IMG_6876.JPG

IMG_6884.JPG

♦蒜香洋蔥/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淡淡蒜香,誰能拒絕這味道!口味清爽!一口咬下,是幸福的氛圍~蒜香是非常完美的風味,配合「酥啵棒」的千層滋味,真的是好吃到回魂。

♦涮嘴肉鬆/自然樸實的芝麻與肉鬆的搭配,口感酥香、香氣撲鼻,非常台灣傳統的味道,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媽都會準備一個滿滿肉鬆的麵包當早餐,勾起好多回憶的香味!

♦醬燒柴魚/好適合夏天的風味,彷彿觸到溫暖海水及看見清澈的藍天,頗具營養價值的柴魚香恰到好處的在每一口地嚼與咬中散發出海洋風味,相信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

IMG_7155.JPG

鴻鼎菓子「酥啵棒」無添加化學香精、防腐劑,也通過SGS多項的檢驗,是可以放心吃得開心的零食伴手禮呦!

IMG_7156.JPG

超值的禮盒裡面有酥脆的黃金比例三種味道「酥啵棒」衝擊味蕾,保證你一吃就會愛上!

【鴻鼎菓子】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