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41.JPG

「美牙牙齒」這件事情真的越來越上癮,慢慢的我也越來越專業啦!

前陣子到大安區的一家名人、網美御用的EG Dental 敦南上境五星級的牙醫診所做「冷光美白牙齒療程」。

效果真的是看得出來吧!😁😁

IMG_5969.JPG

EG Dental 敦南上境資訊:

▪️診療項目:
全瓷冠、陶瓷貼片、隱適美、植牙、正顎手術、
冷光美白、DSD微笑曲線、顯微根管、3D齒雕
牙齒美白、全口重建、居家美白、顯微關縫、顯微補綴

▪️頂尖醫師群
特聘牙醫界菁英醫師們,含美國知名牙醫學院教授、 
數位美容牙科技術指導暨講師,專業牙周病專科醫師
及全口重建專科。


▪️DSD微笑設計曲線
醫師與技師聯合會診,模擬出術後微笑的完美型態,
打造出黃金比例的微笑曲線。


▪️五星級環境
極度隱私休息室、專屬診間、高樓層美景、星巴客咖啡及頂級飲品。


▪️專業認證技師
網羅全台頂尖技師群,嚴格把關每一道工序。


▪️專屬醫療秘書
一對一專屬醫療秘書看牙預約、術後保養諮詢。


▪️高端設備
耗資千萬引進高科技牙科設備、百萬診療椅。

FB:https://www.facebook.com/egdental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egdental/

電話:02-2700-0123

營業時間:

平日:10:00~20:00  週六:10:00~18:00  週日:休診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6號10F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6298.JPG

從line上面預約時就可以感覺到EG Dental 敦南上境的親切服務,居然跟我說到一樓時要回報給他們,因為要下來接我!!

我還沒去過任何一家牙醫是有如此的服務耶!

IMG_5971.JPG

進門後,裝潢非常美且靜謐的EG Dental 敦南上境讓我不自覺得卸下每次要看牙醫,心中懼怕醫師拿起器具往我嘴裡鑽的痛苦~

IMG_5973.JPG

每一處、每一小角落都整理規劃的非常細緻!

IMG_9782.JPG

非常安靜也看不到其他待診的客人!也難怪許多名人會選擇來EG Dental 敦南上境做療程。

IMG_5995.JPG

EG Dental 敦南上境獨立的等待包廂真的太不可思議的漂亮了!心中一直驚呼~佈置得比我家還美😉😅(好想住這!!!)

IMG_5993.JPG

不可能還有拿鐵可以喝吧!真的太爽誒。

IMG_6299.JPG

用平板填寫資料表,特別要提的是,上面要填的資料不是很多!你們懂那種去牙醫或者看病,要貼落長的病歷資料有多煩吧!

IMG_9726.jpg

牙助幫我側拍正在做「冷光牙齒美白」的照片,雖然完全看不出是我😆

特別感謝EG Dental 敦南上境的「林育宏」醫師,讓我稍微沒有這麼感覺到痛苦的做「冷光牙齒美白」療程,因為我的牙齒太敏感,通常真的會受不了!

S__26386527.png

EG Dental 敦南上境的「冷光牙齒美白」在療程前中後,醫師及牙助都非常溫暖且貼心的關心!

IMG_6416.JPG

真的謝謝他們!若你們也有此需求,可以親自洽詢EG Dental 敦南上境呦!

IMG_6295.JPG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