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3.JPG

自從我戴牙套後,對於牙齒的清潔、美白、整齊,又更加要求了。

大台北有一家美白牙齒的品牌ATTRACTION DR.亮白專家風靡藝人、網紅圈許久,這次我也去體驗了一堂,真的立即有效果耶!

🤍ATTRACTION DR.亮白專家🤍

💁‍♂️官網:https://www.attractiondr.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attraction.dr/

💁‍♂️IG:https://www.instagram.com/attraction.dr/

IMG_5251.JPG

LOGO是一個嘴唇真的很性感,可以看到店內的陳列也有相當多嘴唇裝飾物,西門店位於相當方便的中華路一段上,捷運一號出口不到三分鐘就到囉!

IMG_5298.JPG

IMG_5250.JPG

ATTRACTION DR.亮白專家溫柔又專業得小姊姊會帶著你一起做所有的療程,從訴說品牌概念、解釋桌面上的器具該如何使用及分享你現在的牙齒色階到療程結束後,會改變到何種程度。

IMG_5253.JPG

琳琅滿目的器具,都是可以自己DIY的呦!

IMG_5252.JPG

希望我的牙齒顏色可以跟ATTRACTION DR.亮白專家小姊姊的指甲一樣白😅😆😁

IMG_5254.JPG

第一步驟就是將牙齒刷乾淨啦!紙杯及牙刷都有ATTRACTION DR.亮白專家,整體性相當讚!

IMG_5270.JPG

然後ATTRACTION DR.亮白專家小姊姊就會一步一步的指導你前往牙齒變亮白的路上,過程中都非常舒適!不會有痛感也不會危險呦!

IMG_5301.JPG

由於我目前是有帶隱形牙套,所以左邊的圖片可以看到,都是我愛喝咖啡及吃顏色較重的食物染到的牙齒,右邊則是20分鐘療程後的成效,我自己是覺得有改變耶!

IMG_5304.JPG

笑起來一口白牙,真的自己看到會相當自信及滿意!
IMG_5275.JPG

特別要跟大家說ATTRACTION DR.亮白專家西門店,都是獨立的包廂,所以疫情期間,大家無須擔心會有人很多在一個空間中,把嘴巴張大做美白這件事~

IMG_5299.JPG

店裡的每一處空間都佈置得相當漂亮,也非常乾淨。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IMG_5304.JPG

最後,我終於也坐上這張紅椅子,留下感人的一張照片啦!總覺得有種認證的感覺,因為許多網紅們都是在這個紅色椅子上打卡呀!

大家也快來讓牙齒健康的亮白吧!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