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4.JPG

若您到台北出差或者繁忙的工作間,抓到幾小時的休息時間,不妨到自助入住『旅居文旅-板橋驛站』好好的休息一下,樓下就是南雅夜市,各種滿足你的心及味蕾。

『旅居文旅-板橋驛站』資訊:

訂房電話:02-8968 222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 46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休息房價:$380/1 小時;$460/2 小時;$480/3 小時;$750/6 小時

住宿房價:標準雙人房及標準雙人浴缸房 1380 元起。商務雙人房 1480 元起

官方網站 :https://www.hubhotel.com.tw/banqiao-inn/

官方休息預定:https://www.hub-booking.com/

官方 IG:https://www.instagram.com/banqiaoinn/

官方 FB :https://www.facebook.com/hubhotelBanqiaoinn1/?ref=pages_you_manage

IMG_4868.JPG

這是我第一次自助入住『旅居文旅-板橋驛站』位置其實非常好找,就在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直走約9分鐘,南雅夜市裡面呦!

IMG_4973.JPG

當我覺得這種住宿方式應該沒有很紅吧?結果默默地在check in時後面就多了好幾組客人啦~

IMG_4870.JPG

從登記到付款都是自助式的,很像ATM,非常容易操作,有中英文轉換,大家都可以自由地轉換自己想要的語言,若遇到困難,機器旁邊也有即時客服可以幫忙!非常有效率呦~

IMG_4872.JPG

取得房卡就可以上樓去自己的房間休息啦!從進門到房間,我都覺得非常乾淨且舒服呦

IMG_4874.JPG

真的蠻乾淨的也感覺很新,可以媲美星級的飯店呢這裝潢~

IMG_4875.JPG

我的房間到啦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進房門前,都會習慣性敲門(真的是老祖宗傳下來的規矩,我還是乖乖遵循)

IMG_4876.JPG

說大不大,但就是非常剛好!適合兩個人一起住的雙人床,躺起來軟硬適中,但我習慣枕頭軟鬆一點,下次要自己帶枕頭來睡 😆

IMG_4878.JPG

IMG_4877.JPG

迫不及待來去看浴室啦!真的是住宿的一大重點,雖然浴缸比我想像中小,但以這個價格來說,已經非常難得可貴了呀!

浴室的每一處都布置得很巧妙,應有盡有,還有我最滿意的免治馬桶!!

IMG_4883.JPG

『旅居文旅-板橋驛站』備品也設計得很漂亮耶!

IMG_4879.JPG

還有小小的書桌(可以稍微辦公 😅😂

IMG_4882.JPG

每一處都很有人味,就是可以拿起來用,而不是放著生灰塵這樣 😎😁

IMG_4881.JPG

IMG_4880.JPG

其實很像一個稍微大的套房,但是漂亮且精緻,約莫下午五點後,樓下南雅夜市就開始有人潮囉!

稍微逛了一下,發現這個南雅夜市真的是寶藏夜市耶!太多美食了啦!

IMG_4976.JPG

大家可以規劃一下,來台北玩逛西門町住板橋然後有夜市逛,都在板藍線上,其實非常方便呀!

推薦『旅居文旅-板橋驛站』給大家!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