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8.JPG

春天轉換夏天,最近又是梅雨季,大家都如何照顧自己換季的肌膚呢?

通常每一位愛保養的人都有一套保養公式,面膜肯定是在這一套公式中的吧?大家!

最近網路上超級紅的『粉紅夾心』面膜!

高顏堂-高效保濕柔潤天絲面膜:

🌷 FB:https://reurl.cc/Er1eER

🌷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ttbaby888

我也算敷面膜有敷出顧問等級了吧!前陣子因為家中面膜短缺,在逛百貨時看到花車有進日本的品牌,被朋友慫恿就買了!但是我沒試過的品牌且我對於一個包裝中有好多片面膜的感受都不太好!

IMG_4486.JPG

IMG_4487.JPG

高顏堂-高效保濕柔潤天絲面膜一盒有五片/$318(台灣製造)

一片不到百元真的超划算呀!

IMG_4648.JPG

IMG_4649.JPG

從外包裝就可以感受到高級且有質感!放在飯店的浴室都可以感受到無違和感呀!

IMG_4504.JPG

IMG_4488.JPG

我每次出差或者去旅遊都會帶一兩片自己喜歡的面膜,在洗完澡後,敷一片高顏堂-高效保濕柔潤天絲面膜真的很享受呀!

IMG_4505.JPG

一定要跟大家說高顏堂-高效保濕柔潤天絲面膜的面膜紙,真的非常薄且服貼於臉!

像我是大臉人,也一樣被高效保濕柔潤天絲面膜包得緊緊的!

IMG_4512.JPG

看看我這舒服的樣子(超享受)

IMG_4759.JPG

除了面膜紙的柔軟度、親膚度及保濕度之外,面膜袋裡的精華也不會多到,你取出面膜時滴的到處都是!

而是一切都剛剛好的,也讓肌膚剛剛好的吸收!

IMG_4642.JPG

如果你一直再找一款超值且超舒服又有效的保濕面膜,高顏堂-高效保濕柔潤天絲面膜就是你要買的!

因為敷完皮膚真的像喝滿水一樣!滑又亮!精神看起來超級好的呀!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