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93.JPG

從2021年的八月底開始就與OLigner 歐耐恩配合一起針對我微亂的上下排牙齒做調整改善啦!

大家有發現我拍照一直都沒有露牙齒,只有微微一笑嗎?

我也很想露牙齒~只是從小就沒有特別滿意,但也沒有想去做矯正,直到去年被身旁朋友影響,我才開始正視這個被我隱藏在心中的牙齒矯正夢。

OLigner 歐耐恩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olign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olignertw/

官網:https://www.oligner.com/

其實我在與歐耐恩合作之前詢問了多加的牙齒診所及是要戴傳統型的還是可以戴隱形牙套,我記得大概諮詢過五家吧!

IMG_7523.JPG

只有一家說我想調整的狀況是要戴傳統型的,其餘的醫師都是說我戴隱形牙套就能達成我想要的完美微笑、整齊牙齒目標了。

IMG_1044.JPG

經過思考及當下在診所諮詢的狀況,最後選擇「歐耐恩」配合的新緻美學牙醫位置在台北車站的京站對面呦!

📍新緻美學牙醫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8號5號樓之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緻美學牙醫的牙助、醫師、護理師人都超級好!這也是影響我想要去做矯正的原因之一,剛開始歐耐恩會安排做X光口掃,然後藉由高科技的模擬影片讓你知道你將如何慢慢靠著隱形牙套做改變!

牙齒三.jpg

不同於傳統牙套,完全不知道每個階段會牙齒會移動到什麼程度,這也是我相當滿意的地方!

牙齒二.jpg

不是口說無憑而是真的有影片可以看!也比較心安呀!對吧!

IMG_1514.JPG

我總共需要戴上排牙齒為17副、下排為16副隱形牙套!(剛開始我還以為時間會到一年之久)沒想到我2021/8月開始戴,醫師說可能,如果我都有好好戴,大概2022/4月前就可以矯正完啦!超級快~

IMG_8102.JPG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歐耐恩提供的牙套(這是每個月兩副,需回診所拿的)診所提供的咬合棒(確保牙套與牙齒間的縫隙能小一點,每天都咬個三次,每次10分鐘,效果良好)還有敏感性牙膏及可愛的牙套盒、牙套清潔錠。

目前我帶到第12副,每一次回診有時候需要修牙縫,修牙縫是讓每一顆牙齒有機會往整齊的路上移動。只有修牙縫是我覺得整個療程最可怕的事情,因為我巨怕修到牙齒很敏感很痠的地方,但其實大部分都是心魔,醫師很溫柔,你只要一不舒服,他就會立刻想解方!大家真的放心不要怕呦~

IMG_7531.JPG
而每一次換新的一副牙套,都會感覺牙齒緊緊的,但不影響我日常生活的吃及喝,我真的照常在喝大量的咖啡及享用美食呀!

我的牙套之旅,還在半途中,等我完全變整齊!我一定會露給你們看!

若你也想要笑起來更好看、正在考慮矯正也不妨問問歐耐恩!

【純屬個人經驗分享,任何醫療行為請視個人情況並由專業醫師判定】

OLigner 歐耐恩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olign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olignertw/

官網:https://www.oligner.com/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