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28.jpg

大家有聽過BFFECT這個100%台灣製造,GMP認證的國民精華品牌嗎?最近我因為朋友推薦而認識這個品牌。因為他說這個品牌雖為電商,但是做出365天滿意保證,只要在官網下單的商品,取貨後有365天試用期,如果真的覺得不合適,就扣一點手續費辦退款啦!

BFFECT資訊:

官網:https://bffect.com/zh-tw

FB:https://www.facebook.com/BFFECT/

IG:https://www.instagram.com/bffectbeauty/

IMG_9944.jpg

IMG_9940.jpg

IMG_9947.jpg

我在BFFECT官網上依照膚質購買了:

IMG_9922.jpg

▴第三代眼部抗皺精華液Revi抗皺眼部精華」 30ML/$649

IMG_9924.jpg

IMG_9969.jpg

先說Revi抗皺眼部精華」好了,我自己其實比較少在使用眼部專門的抗老精華液。不過前陣子去看皮膚科,醫師有叮囑我說可以使用看看含維他命A醇的保養品,這款剛好也是BFFECT皮膚科醫師親研系列的產品之一。

但是使用時要注意只能晚上使用,白天要避開這瓶呦!我自己使用後是覺得眼周、脖子都有改善,因為我脖紋算是深的!也不會特別黏膩反而很好幫助肌膚吸收!

毛孔緊緻精華液「5%維他命B3毛孔緊緻精華」 30ML/$395

IMG_9925.jpg

IMG_9966.jpg

添加了5%維他命B3、柳蘭萃取,改善肌膚出油,這瓶就是專門供給我的大油肌啦!

在保養順序的最後一道,最近我因為些許失眠讓我的肌膚油水不穩定,油光在中午後滿臉都是,比太陽還亮的情況下,我都會再擦一點點,讓肌膚清爽細緻。

成分也很溫和,不是死命的控油,而是幫助減少皮脂分泌的同時還不會乾到讓臉覺得緊緊的, 我相當滿意使用BFFECT毛孔緊緻精華液的狀態!

▴第三代修護精華液「Calmer 高效修護精華」 30ML/$460 

IMG_9926.jpg

IMG_9970.jpg

這瓶適合各種膚質。早晚清潔臉部後就可以使用囉!官網說:添加積雪草萃取物與尿囊素等成分,舒緩因乾燥引起肌膚之泛紅、乾癢、敏感、脫屑。

IMG_9923.jpg

因為我的肌膚容易因為乾燥而引起泛紅,每天外出塗抹防曬前我都會先使用BFFECT的高效修護精華來舒緩與強化我的肌膚,作為我肌膚的一道防禦盔甲!

IMG_9972.jpg

BFFECT從瓶身的顏值到所有的認證標章都是為了給台灣消費者一個最優良的精華保養品。我自從使用這三項精華後,就愛上這個牌子了!一點也不輸高端的保養品!有幾瓶反而用起來還比較適合我自己得膚質,推薦給大家也使用BFFECT吧!快到他們官網選購啦!

BFFECT資訊:

官網:https://bffect.com/zh-tw

FB:https://www.facebook.com/BFFECT/

IG:https://www.instagram.com/bffectbeauty/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