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0.jpg

秋冬在公司下午茶都會有點想要吃點鹹的,但又不想吃太多!跟同事前天一起團購聯華食品的「波塔庫米」全天然薯條,咬了鮮脆的薯條後,真的一口接一口!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波塔庫米全天然薯條資訊:

聯華食品E購網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eshop
購買連結:https://shop.lianhwa.com.tw/l-7oje6

IMG_9767.jpg

「波塔庫米」全天然薯條/單盒(20包入)$449 兩盒組平均每盒$399

IMG_9744.jpg

IMG_9747.jpg

IMG_9728.jpg

可愛的包裝,禮盒式設計,送禮自用都不會失面子且很唰嘴呦!可愛的包裝讓我帶著他去公園拍拍照順便野餐一下~在玩其他設施的大人小孩都還來與我聊天想要吃一包呢!!看看波塔庫米全天然薯條的顏值如此之高~

IMG_9768.jpg

每包波塔庫米全天然薯條都有33g是可以吃得有飽足感的量呢~

且從打開包裝後你都不會感覺油膩,有些零食薯條是連摸裡面袋子都會感覺超級油的,而波塔庫米全天然薯條除了鈉含量減少50%之外,無味精、無香精、無防腐劑等,使用100%新鮮馬鈴薯加上天然湖鹽,大人放心!小孩可以安心吃得非常開心啦!

IMG_9765.jpg

波塔庫米全天然薯條是有國際級檢驗報告可提供的呦,大家真的不要覺得零食對身體不好之類的,其實在外面或者像前面說的,下午工作到一半都會突然很想吃點什麼還有追劇的時候也是啊!

就是不想吃到非常飽可是又想吃鹹鹹的食物,這時波塔庫米全天然薯條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還可以與友好的主管、同事們分享!

IMG_9766.jpg

我自己喜歡喝咖啡時搭配著吃,藉由黑咖啡的香氣再去感受波塔庫米全天然薯條的鹹香,很特別。大家也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下午茶飲料,讓單調的工作下午茶也能有滿滿的儀式感!這很重要呢。

IMG_9732.jpg

波塔庫米全天然薯條禮盒式設計讓我走在路上都感覺到路人羨慕的眼光啦!
是不是超可愛超級潮的呀~我自己真的很喜歡吃薯條尤其是波塔庫米全天然薯條的湖鹽香!新鮮又脆口且不油膩呦!

小小的包裝卻是滿滿的誠意裝!放在包包中去上學、上班,或搭車途中,只要餓了就開一包來吃。方便又美味的波塔庫米全天然薯條!推薦給大家都要買~

IMG_9769.jpg

波塔庫米全天然薯條資訊:

聯華食品E購網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eshop
購買連結:https://shop.lianhwa.com.tw/l-7oje6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