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戴了隱形牙套後對牙齒只能說是走火入魔般的維護保養。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王子」Medicare x P.STAR 聯名款電動牙刷,顏值超高呀!忍不住手滑下單了,除了線上可以購買,家樂福門市也可以買到呦!一起來看我開箱吧!

Medicare x P.STAR 聯名款電動牙刷資訊:

品牌粉專:https://reurl.cc/l5pLo6

家樂福導購連結:https://reurl.cc/Xl2XVE

IMG_9756.jpg

Medicare x P.STAR 聯名款電動牙刷連包裝上都可以看到帥帥的「王子」啦!

有三種顏色讓大家選:清晨綠/奶茶粉/星空灰,價錢都是$499呦!(內附主機*1 + 刷頭*4 + USB 充電線*1)

IMG_9763.png

算是CP值非常高的電動牙刷,我之前有在蝦皮買過某牌的附了兩個刷頭而已。價錢還貴好多!重點是非常不適合敏感性牙齒...用不到幾次我就丟啦!

IMG_9761.png

Medicare x P.STAR 聯名款電動牙刷的刷毛是杜邦柔順刷毛~超舒服的呀~手感也不會刺!

音波振動頻率約每分鐘37000次,充電一次可以長效待機45日呦!

IMG_9760.png

Medicare x P.STAR 聯名款電動牙刷清晨綠/奶茶粉/星空灰,三種顏色都超美!我實在選不出來!太為難人了啦!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都買起來,反正囤貨或送家人,因為牙刷刷頭算是消耗品,這對於口腔內清潔需要乾乾淨淨,大家不要太省呦!

IMG_9762.png

IMG_9759.png

Medicare x P.STAR 聯名款電動牙刷是全機都可以水洗的!所以大家不要怕~就認真刷認真洗吧。

IMG_9764.png

使用Medicare x P.STAR 聯名款電動牙刷時可以感覺到是沈穩的電動牙刷,怎麼說呢?

就是聲音不會很大聲!看資料寫有低於55分貝的靜音設計,這對於剛開始使用電動牙刷的人,不會這麼覺得不習慣且很容易適應,另外還有五種模式的調檔,分別為:清潔模式、柔和模式、按摩模式、美白模式、護理(拋光)模式、最後一個是充電的顯示燈。

IMG_9757.jpg

非常有設計感及人性化的電動牙刷介面呀!笨拙的我,馬上就會使用了呢而且還有三十秒自動智能換區提醒及兩分鐘智能刷牙計時。

有了Medicare x P.STAR 聯名款電動牙刷讓我每天刷牙心情都超好!因為可以用到好看的牙刷且是很好用的!對我的敏感牙齒不會造成傷害又讓它乾乾淨淨的!

推薦給大家!最近如果在想購買電動牙刷,請記得買Medicare x P.STAR 聯名款電動牙刷呦!

IMG_9758.jpg

Medicare x P.STAR 聯名款電動牙刷資訊:

品牌粉專:https://reurl.cc/l5pLo6

家樂福導購連結:https://reurl.cc/Xl2XVE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