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53.png

想吃麵屋武藏好久啦!在週五的中午時間,剛好要迎接週末了。就犒賞一下自己,感受一下嚴選台灣在地雞隻,花費6小時以上熬製而成,濃郁香醇的雞汁精華湯頭,鋪上低溫烹調雞、豬叉燒,口感柔嫩鮮甜的麵屋武藏「雞白湯拉麵」。

麵屋武藏本店資訊:

FB:https://reurl.cc/DZyWem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8949.png

麵屋武藏本店不算寬大,但疫情原因,都還是有做好隔板措施。

IMG_8950.png

若你想要單人做一張桌子在人潮不多的時間跟服務人員說一聲,我想是可行的呦!

IMG_8948.png

IMG_8954.png

味玉雞白湯拉麵$250內容有:雞叉燒兩片、豬叉燒兩片、洋蔥、貝芽菜、味玉。另外我還加點了加$69有可爾必思x1、筍乾x1。

IMG_8951.png

麵屋武藏的雞白湯拉麵,真的好濃郁呦!非常好喝不會過鹹(就是那種味素放很重不健康的鹹氣)

IMG_8955.png

拉麵的軟硬度也非常剛好!要特別推薦的是我原本沒有想像太會這麼好吃、份量蠻多的筍乾!

IMG_8952.png

甜鹹適中且脆感十足的筍乾,是我吃拉麵以來常常踩雷或者覺得很無聊的食物,不過麵屋武藏的加價小菜筍乾,是大家可以去點來試看看的耶!

IMG_8956.png

配上雞白湯的湯頭及主食拉麵都襯得剛剛好!算是近期吃得蠻開心也滿意的拉麵店!

如果你剛好在想下一餐要吃拉麵,不妨試試麵屋武藏吧!
 

麵屋武藏本店資訊:

FB:https://reurl.cc/DZyWem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