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water.jpg

最近劇荒,剛好看到這部Stillwater雖然片長整整兩個小時這麼長,但由於線上追劇我已養成兩倍速度觀看,也更有效率。

但整部片不拖戲,雖然也沒有緊湊且刺激,說驚悚也沒有一處驚悚,他就是犯罪電影。

Matt Damon我已好久沒看他演戲了,然後google才發現他居然50歲了耶!歲月在他身上也是有留下痕跡

整個人變好臃腫,的確是跟年少時期的顏值狀態有差別,但非常符合劇中角色就是礦工爸爸!演得也出神入化!

我不會劇透,但就把觀感說一下,整部劇因Matt Damon劇中的女兒在獄中關了五年,但還有四年的徒刑,想要一個公正的判決,但我想說怎麼已經關了五年才把證據說出來?是被關到傻乎乎嗎

反正就因為獄中女兒,然後男主就要去找尋犯人這樣...

劇情衍生到最後有一個超乎預期的結尾,是覺得還不錯。不然就淪為一般的通俗電影,而且還演兩小時。

如果今天你有一下午的時間可以吃餅乾看電影,是還蠻推薦大家看的,法國馬賽的街景比我想像中還髒亂也是一大看點

推薦指數:★★★★

演技看點:★★★★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