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0.JPG

疫情穩定了許多,最近大家有開始在外用餐及出遊了嗎?身為台北人,但我其實有好多地方都沒有認真的逛過,剛好這一次「永康哇在地」的邀請,大家也跟著我的行程一起玩台北的永康商圈吧!

當天算是中午才開始的行程,所以大家如果來台北玩永康商圈,可以像我一樣睡飽後再開始逛呦!

IMG_7977.JPG

第一家店家是要跟大家介紹:

♦吉屋滷滷/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8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B1%8B%E6%BB%B7%E6%BB%B7-100567081386623

IMG_7978.JPG

這家是永康街必吃的滷味呦!聽我朋友(他家住永康街)前陣子疫情嚴重時,他每週有兩三天都會打電話自取回家吃呢!可見有多好吃。

「吉屋」就感覺超吉祥的呀!吃了他們家滷味會保平安?!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

IMG_7983.JPG

這次點了:滷滷牛(含了達十種的食材但不含主食)$120+招牌鴨血$40

IMG_7984.JPG

IMG_7985.JPG

IMG_7987.JPG

滷味算是多樣化,特調中藥湯汁也都有吸收於每樣食材當中!老闆在烹煮時,坐在位子上就可以聞到飄香過來的滷香呢!

吃飽後就逛逛買買吧!可以到附近知名的選物店!挑禮物、禮品,自用送禮我都覺得超適合的!

IMG_8048.JPG

來好LAI HA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1號1樓

官網:https://www.laiha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aihaotaiwan/

IMG_7989.JPG

IMG_7995.JPG

IMG_8003.JPG

IMG_8011.JPG

店中所有商品都是台灣的產品呦!

IMG_7997.JPG

IMG_8002.JPG

IMG_8005.JPG

琳琅滿目好看的設計品,從食物到護膚保健用品還有衣物配件、文具...等等,包準你都可以買到設計優良的台灣好品質商品呦!

IMG_8006.JPG

而且整間店也超好拍的呀!外國朋友肯定會很喜歡的台灣味!

IMG_8045.JPG

另外店家特別送我的伴手禮是他們的台灣是小龍小啤酒杯$150/單個,超可愛的呀!台北跟高雄兩個圖案,我超喜歡的!現場還有台灣其他城市呦!大家快去逛逛買買!

逛街買完其實蠻累的,突然想到永康商圈很有名氣的Barber Shop剪頭髮還可以順便喝咖啡!多幸福呀!

IMG_8016.JPG

♦Tim's Fantasy Worl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1號1樓

官網:https://www.timsfantasyworld.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im.BarberShop

IGhttps://www.instagram.com/timsfantasyworldbarbershop/

IMG_8024.JPG

IMG_8026.JPG

 

IMG_8032.JPG

整家店的風個非常酷又特別,有點英國紳士復古風的感覺。每個小細節都沒有放過,店家肯定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就連每位理髮設計師的妝髮造型都很有看點呢!

IMG_8027.JPG

與髮型設計師溝通後,這次他要幫我剪有刻線的復古油頭及修眉共$1200,但我平時沒有梳油頭的習慣,所以梳好看輕鬆也是ok的喔!

IMG_8035.JPG

價格及更多服務項目在他們官網上都是公開化的,大家可以多參考!

精彩的半天行程,一起探訪了三家店,大家有沒有覺得好吃好逛呀!

永康商圈算是台北市中心,我覺得還保留很多台灣文化的地方!有台灣美食、風情民俗,及最在地親和力十足的台灣老闆店家啦!

有機會再分享更多關於我喜歡的商圈及店家,大家也可以透過留言與我交流呦!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