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2.JPG

專櫃、小屈及小康等等架上的面膜這麼多種。這個你肯定還沒用過吧!

「VINOUS」華薇⽣技 給肌膚最細膩的呵護:

👩‍⚕️FB:https://www.facebook.com/vinousbeauty/

👩‍⚕️IG:https://www.instagram.com/vinousofficial/

👩‍⚕️官網:http://vinous-beauty.com/

 

大家平時肌膚的基底保養都做得如何呢?還是就是瓶瓶罐罐無論是什麼往臉上擦就對了呢?其實選對產品很重要呢!花一堆冤妄錢跟時間堆疊在臉上,不只肌膚受不了,錢包也都空了呢~

我又要來燒大家啦!!這次不同!這可是醫美等級的保養品牌呦~

IMG_6409.JPG

「VINOUS」品牌由來(截自官網):

品牌名稱「 VINOUS 」取⾃創辦⼈⺟親之名,象徵著⺟親的養育之恩,無價的付出,不求回報的犧牲,只顧育孩成⼈。
正如華薇⽣技對術後肌膚上的執著,為術後肌膚的保養盡⼼研究,如何有效地恢復,VINOUS在肌膚修復過程扮演重要的⾓⾊,致⼒於術後修復專業保養品。

IMG_6411.JPG

看到了嗎!!「 VINOUS 」是幫助每一位肌膚修復中的大家呦!敏弱肌都是可以用的呢!跟大家介紹以下為我在官網購買的產品,因為我是油皮,夏天T字部位尤其嚴重~想要在炎熱天氣下清爽控油又能保濕。且是無負擔的控油呦!!!

◍SKIN潔顏洗面乳$790/75g

IMG_6404.JPG

IMG_6405.JPG

功效:100%高純度胺基酸,溫柔清潔您的肌膚,同時促進新陳代謝。添加寡糖及蘆薈萃取,含數種天然植物萃取,多重保濕,告別滿臉油光。

🙆‍♂️感受:質地非常輕盈,算是容易起泡的洗臉產品呢!控油效果相當不錯,臉上也不會感受到非常的緊繃到很乾的感覺呦!算是可以洗得乾淨又可以幫我恢復晶瑩亮白的水嫩肌的洗面乳(是說我原本就不是很黑,但每天這樣戴口罩還是會很多髒污在臉上或口罩上)清潔功力要相當好的產品真的蠻少的!VINOUS潔顏洗面乳真的推薦給大家買回家洗!

◍極致保濕舒敏面膜$1280/30ml/10片

IMG_6414.JPG

特色:強化保濕滋潤機能,改善暗沉,淨白肌膚,加強保水功能。選用竹仿布紙材,質地細緻,有如蠶絲般的濕潤觸感。含數種天然植物精萃,提升對環境傷害的防護力。

IMG_6427.JPG

🙆‍♂️感受:這款面膜內含有機玫瑰花水及蜂蜜、雷公根萃取的成份呦!聽到玫瑰我就很動心!很療癒呀(男生喜歡玫瑰的很少,我就是那少數的玫瑰少年~~)面膜布的材質是竹仿布,是很貼緊肌膚的那種呦!不留空隙給你!因為敷的時候就是要吻合每一寸肌膚都吸收每一滴的精華,在這短短的十幾分鐘,保濕力真的還蠻強的!在肌膚上清爽、舒適很適合夏天來使用。看一下前後對比圖就可以知道敷後重現我人生的光澤能量肌了!

IMG_6410.JPG

建議大家還在肌膚保養這條路迷路中真的不要慌張,可以多試試多爬文看推薦。在針對自己的膚況去做改善!革命尚未成功~我也還需要努力。並不是敷個一兩天就能有水煮蛋肌的,那種面膜我真的也不敢敷~太誇張了啦~~「VINOUS」華薇⽣技是給肌膚最細膩的呵護,每做一點點就能離「更好」在更靠近一點點。我們都可以讓肌膚更好讓每一個結的痂得到癒合。推薦「VINOUS」華薇⽣技給大家!點點他們的官網臉書看看吧!肯定有你需要但你還沒有試過的!

「VINOUS」華薇⽣技 給肌膚最細膩的呵護:

👩‍⚕️FB:https://www.facebook.com/vinousbeauty/

👩‍⚕️IG:https://www.instagram.com/vinousofficial/

👩‍⚕️官網:http://vinous-beauty.com/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