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乘風破浪的姊姊2」嗎?我沒有看第一季,但是第二季我可是緊緊地跟到最後成團之夜呢!

我最喜歡的姊姊為「吉克隽逸」,在此之前我都不認識這位女明星,不過他的個性及黝黑肌膚的外表,深深的吸引著我!

如果有用小紅書的朋友,可以去追隨他!他有很多可愛的影片。今天要推薦的是這一兩天我又回想起這首他們在公演曾經演唱的歌曲「如燕」。

如果你是小浪花,你肯定知道所有在「乘風破浪的姊姊2」裡面演繹的歌曲都被改編成這個節目特有的版本,每首歌都會很有戲劇張力!

「如燕」這首歌原本比較平一點,但姊姊們的版本為了展歌喉,情緒都會放得很深!!特別喜歡!

 

「如燕」歌詞:

願意合上眼才能美夢無邊
別讓悔熏烏了從前
也許碎片才能讓回憶展顏
何妨瓷花拼湊明天
誰帶我尋獲幸福的模
卻自己謎中困鎖
誰為我留下繾綣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飛舞舌尖
若是真愛配嘗幾分苦甜
意念婆娑時間裡推磨
追隨到何處才結果
燕如針線在青空縫編
幾幅女紅將以淚綴點
誓言斑駁情霧只是經過
風雨中且讓我盈步婀娜
願意合上眼才能美夢無邊
別讓悔熏烏了從前
也許碎片才能讓回憶展顏
何妨瓷花拼湊明天
誰帶我尋獲幸福的模
卻自己謎中困鎖
誰為我留下繾綣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飛舞舌尖
若是真愛配嘗幾分苦甜
意念婆娑時間裡推磨
追隨到何處才結果
燕如針線在青空縫編
幾幅女紅將以淚綴點
誓言斑駁情霧只是經過
風雨中且讓我
思念如燕它飛舞舌尖
若是真愛配嘗幾分苦甜
意念婆娑時間裡推磨
追隨到何處才結果
燕如針線在青空縫編
幾幅女紅將以淚綴點
誓言斑駁情霧只是經過
風雨中且讓我盈步婀娜
 
 
特別享受姊姊們合唱的部分,音色疊得非常美!尤其是周筆暢與吉克隽逸的部分,超級喜歡。推薦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