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Best Sushi in Town Promotion Instagram Post.jpg

🎤 好吃的shushi在爭鮮~~~nanananana~~~(後面不會唱 🤣😆 )

(😘 首圖是我自己做的呦,沒有盜圖,免費圖庫抓的!我不接受批評,我有我的美感,你們必須認同 😘 )

想到台灣連鎖壽司品牌,應該可以想到爭鮮吧!!!到處都有呀~幾乎等同於便利商店了,平常我就超級愛吃日料的,最近疫情期間不能在餐廳裡面用餐,只能外帶, 😔 真的悶死我了!!!

這天經過台北車站有爭鮮GOGO就外帶了三盒回家了!!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呀~~~

 

🍣 壽司寶寶們大合照 🍣

IMG_5443.JPG

我記得三盒價錢都超有愛心!100元以內吧~還超新鮮的呦!!!不過我都忘記口味了😆😆😆

但有記起來哪幾貫最喜歡(手比愛心 💖 )以下不排序不照排名,請認清名字!下次要好好地用嘴巴感覺他們呦!三樓看台區的大家!!!!

👅 醋烤鯖魚/一點點焦焦的口感搭配醋飯,好好吃呦!

👅 蝦味魚卵/直-接-爆-開!!在舌頭上感覺那每顆魚卵~~好吃到不行呢

👅 韓式海瓜子/這個挺特別的,原本以為會有點辣,但其實就是甜甜的~

👅 烤鮭魚肚/有鮭魚!!!畢竟前陣子鮭魚之亂~有鮭魚我就喜歡!!直接給過!!!

 

🍣 壽司寶寶們合體拍照一🍣

IMG_5444.JPG

 

🍣 壽司寶寶們合體拍照二🍣

IMG_5445.JPG

 

🍣 壽司寶寶們合體拍照三🍣

IMG_5446.JPG

真的好想到餐廳好好的享受那氣氛及人來人往的感受吵雜的聲音(?!)明明就討厭吵🤣

希望疫情快點好轉,餐廳業也能好好的經營,不然真的都是老百姓們受罪呢......

大家請好好支持這些為民服務的產業呦!(我好像甚麼政治領導者 🤗 )

IMG_5447.JPG

還有記得輕夏吃爭鮮,壽-司-吃-起-來-沒-煩-憂!!跟一般正常的炒飯炒麵相比,壽司真的輕盈許多了!中午吃!晚上減肥也能吃個一兩顆~

(完全沒有罪惡感呢!!!)快去找找家裡附近有沒有 🤟 爭鮮GOGO吧!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