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1-05-21 下午10.57.25.png

😷本土疫情每天都跟天氣溫度一樣往上飆,還必須要出門上班的我👨‍💼,真的是現在社會上不可多得的工作者。

這家店是我們公司門店附近的一家咖啡廳,外帶形式非常方便。目前疫情重擊整個餐飲業,能逃的就會開始做「外送、外帶」,不能逃的就只好默默地先關店了(題外話)

💡店家資訊:

FOMO COFFEE

🔎電話:02-877312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5號

截圖 2021-05-21 下午10.56.56.png

🤳門口很明顯的「&」LOGO,如果不是疫情,應該會是各路網美的競爭之戰場(拍不停📸

👣本身每天是一定要喝兩杯咖啡的人,第一杯是早上起床後,第二杯則是下午開始前。也不是因為要克制睡意,而是真的免疫也習慣這樣了,不喝真的沒辦法工作及需要咖啡續命保持心情愉快呀😙

截圖 2021-05-21 下午10.56.44.png

🙋‍♂️當天我是點「冰拿鐵」$95(沒辦法跟便利商店的價格及連鎖咖啡品牌對抗低價,也高不上去星巴克那價位)就是在中間。

🌤我很喜歡他們咖啡的香氣搭配牛奶,在口中散開來,尤其在炎熱戴口罩悶很久的夏天氣溫中~

截圖 2021-05-21 下午10.57.39.png

這家店也有賣鹹食及小蛋糕,但我當天看起來,他們狀況不是很好(誰們?!😂🤣)所以就沒有購買啦!!喝咖啡喝咖啡就好!!!

截圖 2021-05-21 下午10.57.09.png

😘認真地思考一下光大安區就不知道有幾家這種網美型態的咖啡店了,不過這家會讓我再想去一次!真的就單純因為產品!

👍咖啡真的好喝!氣氛又不錯!不吵不鬧,當你在工作中需要一個機會外出去買杯咖啡安靜休息一下時,推薦你!

💡店家資訊:

FOMO COFFEE

🔎電話:02-877312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5號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