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5-17 下午9.27.18.png

今年「勞動節」安排了台東之旅,算是沒有做功課的旅遊(超偷懶😉)但也是因為有可靠的朋友,我才這麼放心,不然我都是做好做滿,行軍式的旅遊行程呢~

這家店也是臨時找到的,倚靠著IG廣大的分享文,看照片感覺超厲害!那就肯定要吃!!!

店家資訊先給大家:

🥩蘭田手作日式豬排🥩

🥩電話:08-934-5526

🥩地址:台東市正氣北路255巷14號-6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00(週一公休)

我們大概在晚上六點鐘的時候到達店家,前面只有一組後位,翻桌算是蠻快速的,很快也輪到我們這一組啦!

整家店的外觀及內裝都是用木頭風格,算是台式中的日式🇯🇵🇹🇼混血兒啦😅不是純種日本~

但重點不是吃裝潢,擺拍我覺得也還好~這家店就是讓你吃好吃的「炸豬排飯」的店!!!

我是沒吃過其他家台東的豬排店,但如果跟連鎖的店家比﹔或是跟日本當地的豬排店相比,這家真的推起來耶(要推去哪😆😂)

IMG_5040.PNG

點了「創意豚肉捲套餐」$340元

套餐涵蓋:甜點三選一/飲品四選一

而我選擇了「芝麻布雷」與黑咖啡(☕咖啡=我/我=咖啡☕)

IMG_5041.PNG

要誇獎一下芝麻布雷,真的不雷(好難笑😆😂)超好吃的呀🥳🥳🥳🥳🥳綿綿又有芝麻香~滿滿的芝麻香呦~還可以咬到微微的芝麻粒!!

我的創意豬排~(比起一般的豬排需要等比較久的時間)但我們後面沒有行程,就是吃飽回飯店洗洗睡。所以等多久都沒關係~~

在等待餐點前,店家會先上高麗菜絲及熱麥茶(都是可以續加的呦)

🍴來看看我的創意豚肉捲吧!(是不是讓你眼睛為之一亮呢🤩🤩)

還有附三種沾醬(蜂蜜芥末、豬排醬)特別的是還有咖哩醬呦!!!(讓你可以淋在香噴噴的白飯上面)

截圖 2021-05-17 下午9.27.33.png

🧑‍🏫讓我來一一的介紹這創意豚肉捲吧!🧑‍🏫

紫蘇梅/好特別耶!我對這個味道超陌生~比在路上看到前任還陌生~是好吃的~不過吃過就會忘~

青蔥/這個真的好好吃!青蔥中有水!加上豬排中的些許油花~美好到直接去天堂😇

起司/起司加豬排這組合就是經典啊!我是覺得這關給過,及格!

泡菜/我覺得泡菜可以在搶眼一點!因為酥脆的豬排真的直接蓋過泡菜,比高麗菜絲還沒存在感,但也是好吃啦....

整體來說,分數其實真的蠻高的!店家服務態度也還不錯!就是那種如果有人問你去台東要吃什麼美食,這家店會放在心中,時不時想起,然後推薦給對方的那種!!!

再~給大家一次店家資訊:

🥩蘭田手作日式豬排🥩

🥩電話:08-934-5526

🥩地址:台東市正氣北路255巷14號-6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