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5.PNG

四、五年前我從中和坐計程車用紙箱裝回了『她』105年3月28日生的她。

IMG_5003.PNG

從小我就很想養狗狗,屬於自己與家人的寵物。而到我真的與她遇見,每次與他人提到『她』,都會用家人稱呼,而不是寵物也不是狗這麼簡單。

IMG_4996.PNG

她比人類更懂我,比我曾經最熟悉的後來變陌生的另一半更明白我,永遠記得帶他回家的那一晚,在車上不吵不鬧,我相信她跟我一樣,期待又怕傷害,後來我們的相處,我們真的相處得很自由自在,我們家並不會特別教導她一些很為難的才藝,則是固定的帶她出門散步、每天的交流與陪伴。

IMG_4998.PNG

😖時常在新聞看到虐狗、虐貓的新聞,真的很心痛!我願意去相信每個生命都是善良的!甚至覺得寵物比人還有愛!但是人類真的愚蠢到去傷害彼此及不會開口說話,沒有反擊能力的動物....(真的會有相對的報應💥

IMG_4999.PNG

哎......🙃🙂😇來說說我家的小公主好了,幫她買的衣服呀、碗...等等,都是公主風👑(其實是我很想穿的澎裙😅)寵物衣服都超級可愛呀!!是不是大家也跟我一樣都喜歡把自己家的她(他)當成芭比娃娃呢🙈🙈

IMG_5001.PNG

IMG_5002.PNG

小公主平常最喜歡散步、睡覺、還有吃!只要看到他人在吃東西,就會飛奔到腿旁噌飯吃🐷🐷(興趣跟我超像的,根本一模一樣)

IMG_5004.PNG

然後因為是小公主,所以會有一些脾氣😅😉😅😉

公主病算是蠻嚴重的😗😘可是很可愛呀!!

IMG_5006.PNG

IMG_4995.PNG

希望看到這的寵物廠商大爺們,能賞賞我們幾個工作,讓公主接一些業配,我們家會好好的拍照的?!(為了五斗米折腰😌😗)

IMG_4997.PNG

之後再與大家多分享有趣的故事。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