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6.JPG

我超喜歡買香氛、香水、居家香氛蠟燭﹐到每個國家不同店面門市都要買。

家裡的香氛櫃滿到擺布下了 😹

要推薦就選一個我最常噴且常常帶在身邊的它 👃 Diptyque 經典淡香水 7.5ML(5入組)

當初是在微風信義店買的,可以自己選五支味道,送禮及自用,我都覺得相當好呀 👍 👍

沒有誰推坑我,因為身邊朋友都噴Jo Malone比較多(當然我也有 😊 不過它太紅啦)

IMG_4955.JPG

看看我經常帶的這瓶『套子』被我弄得很髒(對!我喜歡留下用過的痕跡 😅 這才有歲月的味道)

IMG_4957.JPG

這邊分享我挑的五種味道『杜桑、玫瑰之水、杜耶爾、維堤里歐、希臘無花果』

玫瑰之水是他們家明星商品,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 😇

但還是讓大家看一下主要成分

🤍杜桑主要成分:晚香玉、橙花、茉莉花。

💖玫瑰之水主要成分:佛手柑、黑醋栗、玫瑰、雪松等成分

💙杜耶爾主要成分:香草、粉紅胡椒、菖蒲

💛維堤里歐主要成分:海地的香根草、葡萄柚、玫瑰

🤎 希臘無花果主要成分:無花果葉、無花果樹汁、無花果樹木、黑胡椒

用這盒大概兩年多了吧....,只是因為中間還會購入別款香水,但Diptyque還是我自己心頭最喜歡的香水品牌!所以常常回過頭來繼續使用它

Diptyque分享給所有喜歡香氛的朋友!歡迎靠櫃去聞看看呦!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自己的愛牌 😊 😊

arrow
arrow

    Hen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